2014內湖草莓季-桂香草莓園
每年的大年初一帶爹娘走春,都會先到行天宮與碧山巖開漳聖王拜拜。
不過近幾年碧山巖香客人潮越來越多,車子很容易就回堵到碧山路的山腳下,不想跟著塞車排隊只好繞道而行。
從大湖山莊街多繞幾個山頭,結果卻多了個意外的行程,到內湖桂香草莓園的溫室農場採草莓。

 

桂香草莓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43-3號 (內湖五路財神廟武濟宮後方產業道路內)
電話:0917-287-032
開放時間:12月~5月中
草莓價格:每台斤280元(2014年1月31日)
沿著大湖街走看到內湖五路財神廟的指標往產業島路走,經過一段十分顛頗的路途後就會抵達桂山草莓園,這段產業道路的路況真的不太好,車子底盤太低的朋友建議車停好步行比較安全。



因為產業道路沿途的路況很差,原本還想說應該會被我們包場,結果還蠻意外的在桂香草莓園裡地遊客還不少,大年初一大家都來走春是吧!



跟農場主人領了籃子跟剪刀就可以開始採草莓了,當天的草莓價格是每台斤280元。



這天才發現我爹娘居然是第一次來採草莓,可惜這天沒有帶妹妹來,不然祖孫三人採草莓應該會是很歡樂的畫面。



桂香草莓園溫室的面積還蠻大的,有好幾個區塊,草莓的體型都還蠻大的,不過我覺得還是小顆一點的草莓會比較酸甜夠味。



因為是溫室栽種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加上過年期間都是晴天所以感覺採草莓的環境還蠻舒適的。



最後我們三個人採了接近全滿一整個紙盒的草莓,秤重大概是兩斤多花了六百元左右,剛好初二回娘家這天可以給大家當飯後水果。



離開草莓園後依照原定計畫繼續往碧山巖前進,繞了一大圈的山路雖然不會比塞車來的節省時間,但是暢快地在山林間遊走的感覺就是舒暢阿!



過年期間的各大廟宇都是滿滿的人,少了鞭炮的年節,還是要往人多的地方擠感覺才有些年味。



內湖的草莓季大概在每年的12月到五月,在碧山路與大湖街有多處草莓園農場,適合親子同遊體驗採果的樂趣,採草莓拔蘿蔔摘蔬菜也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桂香草莓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43-3號 (內湖五路財神廟武濟宮後方產業道路內)
電話:0917-287-032
開放時間:12月~5月中

延伸閱讀:

 

姆指山、九五峰賞景-南港山親山步道、四獸山步道-台北一日旅遊行程 

 

台北賞櫻小旅行-東方寺吉野櫻-台北士林賞櫻路線 

 

台北賞櫻小旅行-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道(大屯里) 

 

台北賞櫻小旅行-草山行館、平等里賞櫻花 

2012台北奧萬大賞楓+陽明山絹絲瀑布小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香 內湖 草莓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