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農遊行程篇
台東是熱氣球的故鄉也是金城武大道的所在,在這塊後山日先照的美麗淨土,還有更多值得遊客流連忘返的景致等待發掘。
這次的「立榮假期.看見農遊新樂園/鹿野鹿鳴溫泉酒店自由行」媒體參訪行程,整個套裝行程除了包含立榮航空來回機票、鹿鳴溫泉酒店住宿之外,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每人加贈「農遊巴士遊~看見農遊新樂園行程」A、B行程二選一。

3月底前成行,兩天一夜平日四人房每人只要3999元,方案包含台北-台東來回機票、機場-飯店接送、隔日早餐,以及農遊BUS GO行程二選一。

 DSC_7557.jpg

行程A:烏龍茶遠足
09:00鹿鳴出發
→無邊際紅烏龍藝術茶園
→龍田大草坪、綠色隧道單車悠遊行→返回鹿鳴(行程全程約1.5-2小時)
DSC_7391.jpg


看到行程上寫著無邊際紅烏龍藝術茶園還不太能意會,直到親眼看見這片廣闊的茶園才能了解,這就是鹿野茶園之美。
DSC_7345.jpg



帶上斗笠走進這片茶園,為了更貼近一點茶農的生活,這也是農遊體驗的樂趣所在。
DSC_7350.jpg



廣告上的一心二葉在這裡真實的呈現。
DSC_7368.jpg



鹿鳴酒店的創辦人跟大家分享茶園的點滴,順手摘了一心二葉就往嘴裡塞,他說這也是品嚐茶葉的一種方式。
DSC_7384.jpg



無邊際茶園
DSC_7372.jpg


接著來到茶園旁的綠茶研發工廠進行品茶的時間
DSC_7394.jpg 


平常喝慣了方便的茶包,難得有機會假裝有氣質的用茶具來品茗。
DSC_7400.jpg



其實喝茶可以是件簡單的享受,隨個人喜好取適量的茶葉,
DSC_7412.jpg



加上熱水就可以品嚐到台東鹿野的紅烏龍茶。
DSC_7414.jpg



龍田大草坪、綠色隧道單車悠遊行
DSC_7560.jpg

在綠色隧道騎單車很舒服,但偶爾還是會有車輛經過,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的。
DSC_7542.jpg


在台東不只金城武大道,還有更多值得探索的美景等待遊客去發掘。
DSC_7557.jpg


經過龍田大草坪稍做休息。
DSC_7544.jpg


從鹿野高台飛行的熱氣球會在龍田大草坪降落,如此寬廣的草原讓人都想奔跑起來,等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佔滿草原想必更加精彩。
DSC_7545.jpg


單車行程會贈送一罐冷泡茶,自己再準備些茶點就可以找塊草地坐下來野餐了,感謝鹿鳴酒店另外帶了鳳梨酥跟香蕉酥招待。
DSC_7562.jpg



 

行程B:好彩頭與草莓遠足
15:00鹿鳴出發
→新良濕地拔蘿蔔體驗(每人贈送6根現採白玉蘿蔔)
→鹿野草莓園(每人送300公克現採新鮮草莓)→返回鹿鳴(行程全程約1-1.5小時,本行程受農產採收時期限制,酒店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力)

DSC_7418.jpg



剛下車就被眼前這一大片黃橙橙的花海給吸引住,原來在蘿蔔田的旁邊正好是油菜花的季節。
DSC_7428.jpg



景色太美讓人差點忘了是要來拔蘿蔔的,趕緊跟上腳步去體驗農遊樂趣~
DSC_7431.jpg



拔蘿蔔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不過要挑到好蘿蔔可就要看運氣,看到蘿蔔頭已經露出土表代表已經是可以採收的階段,接著一把抓住蘿蔔葉順著蘿蔔生長的方向施力,就可以把蘿蔔拔出來了。
DSC_7438.jpg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拔起來的蘿蔔,在農遊體驗行程裡每個人有六根白玉蘿蔔的免費額度,喜歡的話也可以多採收些再付費給農民囉!
DSC_7447.jpg



新良人工濕地是當地規劃的親水公園,在濕地上可以看到不少水鳥的蹤跡。
DSC_7470.jpg


DSC_7472.jpg



鹿野草莓園
DSC_7581.jpg



入園採收前每人會發一把小剪刀跟籃子,草莓可是很脆弱的經不起過度的外力摧殘。
DSC_7590.jpg



鮮紅的色澤光是看都讓人口水直流~
DSC_7591.jpg



最後交由農場主人過磅,每人有300公克現採新鮮草莓的額度,超過再另外付費。
團員間可以彼此截長補短,湊齊每個人300公克就不用多掏錢囉!
DSC_7594.jpg



抱著一整盒新鮮的草莓,等不及用水洗過就準備開動囉!微酸的香甜氣息正是草莓最棒的賞味期間!
DSC_7598.jpg



原本很期待來到台東可能會有釋迦採收的行程,不過很可惜的是沒碰到採收時期,這也是農遊行程會有不確定因素存在的可能,只好到順路的水果行買兩顆來解饞囉!
DSC_7601.jpg

*本次行程主題為「立榮假期.看見農遊新樂園/鹿野鹿鳴溫泉酒店自由行」,

訂購連結:http://package.ezfly.com/taiwan/common/promoproduct.asp?tour_sn=17072

ezfly易飛網(www.ezfly.com)主辦邀請。

 

延伸閱讀:

 

台東景點-公東高工-公東的教堂 

 

台東市美食小吃-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蕭家肉圓有夠讚 

 

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農遊行程篇 

 

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住宿篇 

 

台東池上飯包美食大集合-悟饕、全美行、家鄉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