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
東台灣山海間的秀麗景緻,總是讓生活在都市的我嚮往不已,不過交通路程畢竟是一大阻礙。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立榮假期.看見農遊新樂園/鹿野鹿鳴溫泉酒店自由行」的邀約體驗,才知道原來在旅遊淡季會有相當吸引人的促銷活動,搭飛機加上住宿還有農遊體驗的套裝行程比單買機票還要便宜,提供給都會區的人更多旅遊行程的選擇。

DSC_7206.jpg 

從台北松山機場搭飛機到台東只要一個小時的旅行時間,等於是台北去宜蘭或是新竹的時間,只是搭飛機機票真的有點貴,如果行程上可以搭配得上,立榮假期的淡季促銷專案感覺相對的划算了許多。
DSC_7045.jpg



這次搭乘的是法國ATR 72-600客機,是立榮航空去年底才剛購入的新機,雖然是螺旋槳的飛機不過聽說是很新的設計,其實光看到機身烤漆、內裝都是新的感覺就踏實多了。
001.jpg



套裝行程包含機場接送到鹿鳴溫泉酒店,不過詳細的服務時間與細節要跟飯店聯絡為準,而且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想要自己規畫更精采豐富的行程,交通工具的部分就要自己另外做規劃囉!
DSC_7268.jpg

 


不要累人的行程只想單純的度假,那就在鹿鳴溫泉酒店的溫泉泳池裡悠閒的度過,或是騎著飯店提供的腳踏車來一趟稻禾自行車道漫遊。
DSC_7071.jpg


套裝行程裡的男女分浴裸湯券也別浪費了,不過裸湯區、游泳池等飯店設施是有開放時間限制的,所以要先跟飯店問清楚囉!
DSC_7224.jpg


裸湯區雖然不算大,但基本的烤箱與蒸氣房也都是有的。
DSC_7227.jpg


泡完湯可以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DSC_7223.jpg


這天入住的是五樓的四人房兩大床,簡單明亮的空間提供給旅人舒適的住宿環境。
DSC_7153.jpg


房間裡除了基本的迎賓水果、咖啡、茶包之外,還有花蓮的豆漿是怕房客半夜肚子餓吧!
DSC_7162.jpg


怕害羞不敢去大眾裸湯的朋友,就在房間裡的浴池泡個夠吧!鹿鳴的溫泉是碳酸氫納泉無色無味還蠻舒服的。
DSC_7274.jpg


除了浴缸也有淋浴區。
DSC_7158.jpg


空曠的山區冬天陽台的風會比較大些,還是躲在溫泉浴缸裡比較溫暖些。
DSC_7156.jpg


鹿鳴溫泉酒店還有提供寵物一同入住的房型,詳情請洽飯店囉!
DSC_7077.jpg


想買台東的名產也不用東奔西跑,飯店也有賣店可以自由選購。
DSC_7082.jpg



觀山宴會廳的晚餐是這次參訪團額外增加的,並不包含在套裝行程裡,不過可以跟飯店加價訂購,所以還是把菜色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包含了餐前小菜、生魚片、紅燒魚頭、XO醬炒雙貝、野菜百靈菇、港式點心、破布子炒時蔬、八寶冬瓜盅、水果盤。
DSC_7107.jpg



還有金瓜炒米粉以及飯後的甜點布丁,餐點的特色就是魚鮮與蔬果的組合,吃起來感覺比較沒負擔囉!
DSC_7134.jpg



鹿鳴酒店還有提供消夜的選擇,採預約制的池畔BBQ啤酒暢飲每人399+10%。

DSC_7195.jpg


有專人燒烤服務
DSC_7170.jpg



烤豬肉、香腸、玉米筍、培根捲、麻糬都是自助式吃到飽。
DSC_7172.jpg


啤酒、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DSC_7212.jpg



雖然晚餐已經吃很飽了,看到燒烤還是忍不住又夾了一大盤~
DSC_7209.jpg



隔天一早起床如果不趕行程也可以在飯店裡的步道散步看看動物區的牛跟豬,另外還有付費使用的射箭場有興趣也可以來體驗拉弓射箭的樂趣。

DSC_7235.jpg



早上七點就開放使用的溫泉游泳池,不游泳在池畔欣賞美景發發呆也很愜意。
DSC_7257.jpg



DSC_7236.jpg


 

飯店門外就是林蔭大道,台東的路又直又大條感覺就是很舒暢。
DSC_7264.jpg


 

套裝行程的飯店早餐
DSC_7305.jpg


 

有清粥小菜、港式點心還有麵包穀片等,多樣的種類提供給住宿房客自由選用。
DSC_7280.jpg



DIY擔仔麵與燙青菜,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或麵食,燙熟後依個人喜好加點醬料就可以享用了。
DSC_7293.jpg



晚餐加上消夜吃太多,早餐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好,芋頭小米粥加上現煮的燙青菜很清爽的組合。

DSC_7318.jpg



早餐的飯後甜點有鬆餅以及斑鳩冰棒,酸酸甜甜的洛神花冰棒最對味!
DSC_7319.jpg


台灣好行的縱谷鹿野線在鹿鳴酒店的門口就有站牌,也是在台東自由行的交通工具選擇之一。
DSC_7267.jpg



吃飽喝足接下來還有精彩的農遊行程等著我們!
DSC_7327.jpg
 

*本次行程主題為「立榮假期.看見農遊新樂園/鹿野鹿鳴溫泉酒店自由行」,

訂購連結:http://package.ezfly.com/taiwan/common/promoproduct.asp?tour_sn=17072

ezfly易飛網(www.ezfly.com)主辦邀請。

 

延伸閱讀:

 

台東景點-公東高工-公東的教堂 

 

台東市美食小吃-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蕭家肉圓有夠讚 

 

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農遊行程篇 

 

立榮航空鹿鳴溫泉酒店-台東鹿野假期住宿篇 

 

台東池上飯包美食大集合-悟饕、全美行、家鄉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