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牛仔褲」這個名詞逐漸被發胖的我淡忘之際
意外的接到了一個關於Levi’s牛仔褲的試穿邀請
但想到夏天是我最不願穿著牛仔褲的日子就有點猶豫
還好這款COOLMAX牛仔褲強調的就是涼爽排汗
這樣材質的褲子正好是我最想穿的
IMG_4400.jpg

 

就是這個COOLMAX的標籤引起了我的好奇
近年來個人已經幾乎到了非機能性衣物不買的程度
看到這個透氣排汗的功能馬上就列入考慮
尤其是進入夏季的台北潮濕又悶熱
期待COOLMAX材質的牛仔褲能帶來不同的體驗
IMG_4336.jpg



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對Levi’s這個紅色小標籤相當執著
覺得牛仔褲就是Levi’s,只有他才能讓我穿得有型
這次試穿的Levi’s 504 Regular Straight Fit
腰圍34果然已經進入大叔的境界

IMG_4337.jpg



看著Levi’s字樣的鈕扣讓我想起也曾經有過一條排扣501
可惜身材變型已經連大腿都擠不進去了

IMG_4399.jpg


Levi’s COOL JEANS
504 Regular Straight Fit
經過預先水洗刷色處理呈現自然的皺摺感

IMG_4446.jpg


因為人胖所以喜歡穿深色POLO衫企圖掩飾
與藍色的504牛仔褲感覺還蠻搭的讓我有顯瘦的幻覺
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這樣穿是我的極限了
(為了維護大叔僅存的一點點形象拍照放網路多少還是要深呼吸縮小腹的~)

DSC04534.jpg


T恤與藍牛仔褲是最簡單基本的組合
也是相當適合夏天的涼爽穿著

DSC04564.jpg



第一次穿上COOLMAX當然要先感受柔軟布料的伸展性
將來可是要能陪我上山下海遊走城市的好搭檔
蹲站之間沒有一般牛仔褲的束縛感還蠻自在的

DSC04559.jpg



黑色T恤與藍牛仔褲是經典款的搭配
應該隨便穿都不會讓人嫌棄才是

DSC04578.jpg 



最近迷上的活動就是在市區騎免錢的腳踏車Ubike
為了讓日漸肥厚的脂肪不要太囂張
經常走的路線就是從東區的頂好市場到信義區中強公園
接著步行爬樓梯登象山
這天剛下過雨28C潮濕的台北正好考驗COOLMAX的能耐
DSC04522.jpg



在夏天穿著牛仔褲騎腳踏車原本應該是件苦差事
很意外的COOLMAX輕量材質讓我的雙腳能輕鬆的踩著踏板前進
牛仔褲與大腿間潮濕悶熱的狀況居然也真的沒有發生
DSC04525.jpg



短褲或許是夏季戶外最涼爽的穿著之一
但是獻出大腿被蚊蟲叮咬是我天生的宿命
加上穿梭在東區街頭的短褲大叔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這款COOLMAX材質正好解決了我的兩樣困擾
遊走在都會與市郊之間一件褲子就搞定
IMG_4414.jpg



本日的Levi’s COOL JEANS城市輕旅行目的地
就是象山步道新建的攝影平台
象山攝影平台日前已經完工啟用
提供給登山旅客以及愛好攝影的朋友更完善的休憩空間

IMG_4418.jpg

在台北盆地28C濕熱的午後
穿著Levi’s COOL JEANS體驗城市到郊外
從步行、腳踏車加上登山
要說不會流汗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但保持涼爽排汗COOLMAX讓我感受到了

 

Levi’s官網連結 http://www.levi.com.tw/tw/

 

延伸閱讀:
【台北輕旅行】象山登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