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仔新疆羊肉串位在台北東區,
SOGO忠孝館後方的大安路上
主要賣的就是烤羊肉串。

IMG_0746.jpg
雖然知道這家烤肉攤很久了
因為隔壁的謝老三滷味與對面的大安路雞排都是我喜愛的店
要不是為了想吃沒吃過的店
我大概短時間也不會有機會買闊仔的烤肉串
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很喜歡新疆風味的烤肉
很怕濃厚的孜然味掩蓋了肉的原味
意外的是闊仔的孜然居然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IMG_0737.jpg 


雞屁股看起來應該是熱門銷售的項目
因為攤子前就放了這一整盆的雞尾錐串
可惜我沒有勇氣去嚐試
不知道有沒人可以分享一下

IMG_0739.jpg  


點了一個牛肉串跟烤雞翅都是NT.40
闊仔的烤爐是燒瓦斯的
雖然少了炭烤的香氣不過火力比較均勻
因為都是現點現烤所以等待時間要久一點 

IMG_0741.jpg
 


除了羊肉串還有烤牛肉、雞翅、棒腿與雞尾錐,
除了烤肉串也有魚丸、菜頭湯可以搭配。 

IMG_0731.jpg

 

 

雖然原本覺得小攤車的烤雞翅賣NT.40感覺有點貴
不過當這雞翅入口時就完全改觀了
老闆對火候的控制掌握的恰到好處
烤雞翅表面是金黃微焦帶點酥脆
咬開雞翅的肉質是Q彈不軟爛的,熟度也剛好還帶點湯汁
加上孜然粉的味道不會搶過烤雞翅本身的香氣
所以個人還蠻喜歡這烤雞翅
但是考慮到價錢的因素
對面我最愛的大安路雞排才賣50元肉又多很多
嘴饞的時候可能買雞排的機會還是多一點 

IMG_0743.jpg



雞翅與牛肉串
牛肉串的部分就沒有雞翅來的令我驚豔
不過相同的是孜然的味道跟以往吃過的相較之下
感覺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比較溫和一點不會太搶戲 

IMG_0746.jpg


闊仔新疆羊肉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前 
營業時間:下午七點到凌晨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