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次與MANGO TANGO接觸的機會都剛好錯過
這天總算可以來嚐試所謂的風尚融合菜


 
MANGO TANGO的母親節套餐有兩種
中式套餐及泰式套餐
中式四人套餐母親節特惠價NT1910+ 10%
第一道菜香蘋蝦鬆
不能吃蝦的我只能乾瞪眼囉
這道菜的視覺效果還不錯




可以搭配香蘋蝦鬆一起入口的生菜




古早味紹興排骨
這紹興排骨的口味偏甜了點
肉質則是偏軟嫩
旁邊的栗子我還蠻喜歡的




川味豆瓣魚
用來酥炸的魚鮮度就不用太要求囉
算是重口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麻油高麗菜
高麗菜如果再清脆點就好了




京蔥肉絲
肉絲的味道雖然有點偏甜
不過用麵皮包著肉絲與蔥蒜還蠻搭的




瑤柱海鮮豆腐羹
因為有蝦子所以只淺嚐了一小口
配料很豐富不過口味太清淡




中式套餐的甜點波士頓派






接著是泰式四人套餐特價是NT.2150
嫩烤松板豬
很喜歡吃松板豬的我對這道菜還蠻滿意的




黃咖哩魚片
單吃炸魚片還不錯
喜歡重口味的就沾點黃咖哩囉




綠咖哩佐嫩鴨
鴨肉沒有想像中的嫩
不過我不太喜歡有青豆入菜的料理




蝦醬空心菜
通常都是偏鹹了點很下飯的一道菜




香茅燉雞
很意外的這雞湯的香茅味不會太刺激
雞肉的口感也還不錯




冬粉鮮蝦煲
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不能吃




泰式套餐的甜點香蕉煎餅
香蕉與巧克力醬的搭配還不錯




蜜菊花茶
很適合夏天的清涼飲品



還蠻喜歡MANGO TANG的部分裝潢風格




MANGO TANG舒適的用餐環境


MANGO TANGO的氣氛還蠻適合好友聚餐聊天的一個地方


MANGO TANGO風尚融合菜 
訂位專線:02-8773-27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