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個人對偏酸的料理接受度不大
當然也有例外...像是好喝的酸辣湯~
或是這華國T1泰式料理的大薄片
Q彈口感的薄片豬頭皮沾點酸中有辣的醬汁真是絕配



招牌金錢蝦餅多拿滋
蝦餅向來是很多知名泰式餐廳的招牌料理
但....不管是什麼蝦餅都與我無關~



打拋四季豆
辣炒四季豆的香辣度與火候都掌控的不錯



酥炸生蠔佐酸辣醬
這個酸辣醬偏甜就沒很吸引我



泰式烤牛肉
香嫩的烤牛肉很受大家的喜愛
一上桌就被搶空~



綠咖哩排骨
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涼拌酥炸軟殼蟹
這個我當然也是不能吃囉



泰式海鮮炒河粉
蝦子花枝等豐富的配料
加上香Q的河粉也是很快就掃盤



好喝的奇異果汁



宮庭烤豬肉
松阪豬肉就是要烤的才對味



清蒸檸檬魚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菜~不過跟餐廳無關
是喜好的問題



蝦醬杏鮑菇



泰式粿條
跟泰式海鮮炒河粉比起來
我喜歡河粉多些



酸辣鮮蝦湯
又是我不能吃的蝦...



南洋鳳梨炒飯
用了三色豆的炒飯就很普通



酸辣牛肉湯
辣中微酸混著牛肉湯的清甜
肉也燉的軟嫩的這款我愛



紅咖哩雞肉



椒麻雞
似乎有點點炸過頭太酥脆囉



摩摩喳喳
吃飽喝足來點甜點囉



華國T1泰式料理
大飯店裡餐廳的門面當然要明亮囉



整體上華國T1泰式料理算是還蠻合胃口的
應該是改良過比較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單點式的料理可以吃的更精緻不浪費
價格上也都算是合理價位
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團體聚餐囉!~


華國飯店T1泰式料理
訂位電話:(02)2596-5111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