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感覺台北的美式漢堡店似乎開了不少
這天來到興安街的邁阿密燒烤堡 Miami Grill


邁阿密燒烤堡的門口放著一台復古的機車
另外也擺了兩張椅子可以當等待區或是吸煙區吧!



一進門就先被這缸鲨魚給吸引,
店員說這有時會上演鲨魚餵食秀喔!
這魚缸也算是一道屏風,另一邊是賣日式燒烤的店。



邁阿密燒烤堡的用餐環境算是寬敞舒適的
店內還有台飛鏢機可以提供娛樂



鯊魚缸旁的玻璃櫥窗擺著各式模型車
店員說有的模型車可是價值不斐阿!



邁阿密燒烤堡還有提供包廂區
包廂區的魚缸養的是食人魚



巧克力奶昔 NT.80
明治冰淇淋與巧克力醬做成的奶昔
巧克力香濃順口又不會過於甜膩



洋蔥圈 NT.60
洋蔥圈比較沒我的緣~
跟誰炸的沒關係



薯條
雖然我們努力的縮短了拍照時間
但照慣例還是不夠燙口了
不過基本上這薯條還不錯囉



起司薯條
淋上起司的薯條多了份香氣
也多了份體脂肪...
但都是油炸了還在乎嗎~



凱隡沙拉 NT.180
視覺上那超大麵包丁很吸引人
但是似乎不太適合與生菜一起入口
還是小麵包丁好一點



南灣辣雞堡 NT.195
老實說我沒吃過令人回味的烤雞漢堡
烤雞肉放在漢堡裡通常會更顯的乾澀是主要原因
邁阿密燒烤堡的這款烤雞堡也沒例外
倒是菜單上的另一個炸雞堡比較吸引我~
炸雞放在漢堡裡面感覺會好一點



邁阿密熱火堡 NT.205 
他們家的漢堡肉不會過於油膩
吃完沒有血管硬化阻塞的感覺
不過我不喜歡漢堡裡面夾著洋蔥圈的感覺
個人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漢堡



邁阿密蛋捲 NT.190
內餡是滿滿的磨菇跟玉米



Cheese Burger  NT.165
基本款的吉士漢堡成為本日最推薦
簡單的漢堡肉與起司的組合才吃的出美味
我喜歡把生菜先放一邊
漢堡裡只有肉跟起司吃起來更有味



邁阿密炸雞 NT.180
油溫控制的很好炸的金黃酥脆
可惜份量稍微少了點




邁阿密燒烤堡 Miami Gril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