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川國麵館位於敦化南路二段
也就在貳樓咖啡旁那條巷子裡
附近是上班族密集的商圈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川國麵館
謝謝Magic與J大邀請我們去嚐鮮~!
一進門當然要先檢查一下工作區的清潔度,
整體上就跟照片一樣還蠻乾淨的,
照片右下角是待會會上桌的皮蛋跟豆腐。



首先上桌的是川國麵館的招牌~麻瘋麵 NT.60
在沒有任何期待的心理下吃了第一口麵
卻很意外的被彈牙的麵條口感所驚嚇到~!
川國麵館的麵條正是我喜歡的Q彈有嚼勁阿!~
特製的辣椒肉醬搭配小黃瓜絲的乾拌麵
果然不愧為招牌麵之ㄧ



川國麵館的上菜的速度很快
接著上桌的是擔擔麵 NT.50
麵條的表現跟麻瘋麵一致,代表老闆煮麵可是有用心的喔!
這款擔擔麵簡單說就是加入特製辣油的麻醬麵
上面的花生粉點綴裝飾的成分居多
在辣醬底下可是拌有份量十足的麻醬
麻醬加上辣醬還有Q彈的麵條
沒什麼~不過好吃而已



油蔥拌麵 NT.40
越是簡單就越要真功夫
就是這碗油蔥拌麵
視覺上很難傳達他Q彈麵條與蔥油香的完美表現
只好找天再去吃一次好了~



炸醬麵 NT.50
彈牙的麵條就不用多說囉
炸醬麵就是要搭配小黃瓜絲
如果再多點土豆就完美了



紅油炒手 NT.50
餡料飽滿的餛飩搭配特製辣醬
川國麵館的辣油有香沒有辣喔
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能試試



牛肉丸湯 NT.60
這碗就比較沒我的緣
我喜歡貢丸~



蛤蜊湯 NT.50
老闆說這可是他每天親自挑的新鮮
蛤蜊
只要食材新鮮簡單煮也很美味啦
超肥美的
蛤蜊湯真想整碗抱走~



游老闆不惜成本自製的辣醬
不過也因為成本高
所以餐桌上是看不到的
喜歡吃辣的再跟游老闆提醒一下囉



皮蛋豆腐 NT.40
跟一般的皮蛋豆腐不同
店家是先將皮蛋與豆腐搗碎再拌上特製辣油
看到這盤上桌讓我想起當年服兵役的時候啊!~
那個時候伙房也很愛搞這個,不過還會加上肉鬆跟柴魚還有一點醬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家試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滋味喔!~



口水雞 NT.120
雞腿肉上淋上特製辣油加上酥香的花生
果然是一上桌就讓看了流口水的一道菜
不過照片還是要好好拍的~
大家要原諒我拍照拍的久了一點點...



滷豆腐 NT.20
表現中規中矩



滷蘿蔔 NT.20
這款沒吃到...



陽春麵 NT.40
跟上面幾款好吃的乾拌麵比較起來
這陽春麵就真的陽春了點
雖然湯頭還不錯麵也夠Q
但吃了太多重口味再吃這味會感覺有點清淡



榨菜肉絲麵 NT.60
榨菜的口感不錯,麵體很Q湯頭也不錯



均衡一下的燙青菜 NT.30



下鍋前的餛飩
飽滿的內餡看的出來



蕃茄蛋花湯 NT.40
最後的
蕃茄蛋花湯畫下完美的ENDING
一上桌就有種健康的感覺
很清爽的湯頭還有健康的番茄跟青菜



川國麵館有真材實料加上彈牙的麵條
但店內的菜單掛牌就似乎遜色了一點
不過為了實惠的價格給消費者了
這部份就暫時省略點沒關係囉!~


價格實惠又真材實料
還有我最愛的彈牙麵條
有機會我會再來川國的~


川國麵館
營業電話:0927-18718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