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吃活動
五個部落客共食兩個小蛋糕


因為原料缺貨延期
所以原本是中秋節前的蛋糕試吃
延遲到了十月

 

溫莎堡經典香蕉蛋糕賣相不錯
蛋糕也是一門藝術啊


溫莎堡經典香蕉蛋糕
雙色蛋糕與雙色的奶油搭配視覺上還不錯
底層的香蕉蛋糕有著優雅不過甜的香蕉味
不過上頭的堅果類中看不好吃
尤其是開心果都軟掉了~



經典巧克力蛋糕
店家強調這款是75%頂級巧克力製作
蛋糕中間夾著覆盆子餡



蛋糕小歸小
店家還是很用心的切成了八等份
五個人分這八小塊~看來要打一架才能多吃一塊~
剛瞄了一下店家這次活動的建議事項
上面寫著希望部落客們能分享給親友
我也是很想分享
但是....
這八分之一塊我一口就沒了
怎分享阿???



蛋糕體分解圖
中間層鋪著一層薄薄的覆盆子餡
店家說這是國外進口的
好像就是這個原料造成延誤事件的
個人還蠻喜歡巧克力蛋糕搭配覆盆子或是藍莓醬的感覺
不過這覆盆子餡要是能再飽滿一點就更完美了



老實說
就算我是個沒人氣的部落客
為了吃一口蛋糕
還要五個人集合才能吃的到
我並不欣賞這樣的做法


試吃!!
看來簡單
其實是一門大學問~
就像各大賣場的現場試吃
我最喜歡COSTCO不怕你吃的做法(雖然假日要排隊很久~@@)
但大方的份量,讓人吃了嘴軟
雖然不見的合口味,但加分是一定有的
份量夠才能吃的出箇中滋味阿!~



溫莎堡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windsorcast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