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氣的部落格,寫這種試吃文有點心虛...
但吃都吃了,還是要負責的!!!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
Pizza Hut氛享屋在裝潢上下了不少功夫



我喜歡這區的白牆
拿來當背景拍菜應該不錯
可惜座位已經被分配好了



今天吃的是氛享屋推出的
四人分享餐,內容如下


凱薩沙拉
蘿美的鮮翠度、沙拉醬&培根末都還不錯
麵包丁的份量十足,但是不是我愛的酥香口感



沙拉上來的同時
湯也跟著上桌了
湯品有三種可以選四碗


起司洋蔥湯



牛肝菌野菇濃湯





好不容易湯跟沙拉都拍好
怕湯冷掉只得先喝湯
但是其實比較想先吃沙拉的時候
我們的飲料-冰沙也上桌了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讓湯冷掉呢?
還是讓冰沙變成冰水果汁好~?
正當在思考這問題的同時
開胃菜五選二的薯波瑪斯克也上桌了
一陣忙亂下這薯條也忘了拍
只好請Anise施捨一下照片給我



芒果冰沙
賣相很不錯
上頭的芒果還有底下的冰沙很好
只是中間的奶油感覺不太搭



開胃菜五選二之義式薯泥肉醬焗肉球
薯泥加肉丸子是個不錯的組合




陽光奇異果冰沙
說是奇異果但柳橙的味道倒是重了許多
但卻不影響他好喝的事實




四人分享餐可選一個鬆厚Pizza跟一個義式經典Pizza(薄脆)
薄脆的Pizza選的是香榭白醬海鮮




牽絲照來一張
因為不能吃蝦,所以把蝦挑起來只吃餅皮
Pizza Hut畢竟是做Pizza起家,
這熱騰騰的薄脆Pizza表現還不錯



主餐-德國煙燻豬腳
這德國煙燻豬腳的口味跟很多餐廳差不多
但火候的控制就有待加強
最重要的豬腳皮烤的太硬了
底下的薯條跟青花菜還不錯




美式烤肋排
就...美式烤肋排的味道
薯條很好吃




鬆厚Pizza我們選的是海陸大亨
很意外的上面居然是蒜頭醬油口味的烤肉片
而不是吃很膩雜碎肉
以往我只喜歡吃薄脆的Pizza
這個鬆厚Pizza倒是讓我改觀了


甜點-烤布蕾
表現普普



提拉米蘇與奶酪
這兩個不是很喜歡
賣相也不好




特別招待的甜心烤蘋果
這個還不錯
Pizza Hut的強項果然還是Pizza
甜的Pizza也好吃



離開前再拍一張餐廳其他座位區
後面還有一區適合大團體聚餐的
但有人就沒拍了



在士林這個交通樞紐的位置
Pizza Hut氛享屋是很適合辦聚餐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