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如果在新莊五股附近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就會想到老張担担麵
是家連鎖店不過我只吃過五股工業區的五工店
電話:(02)2299-9635

首先是小菜 NT.30
梅子汁煙漬過的小番茄
就是梅子番茄的味道清爽開胃



軟爛好吃的甜芋頭



很酸的蓮藕
這個我就不愛



除了食物之外很喜歡他的裝潢擺設
感覺一家麵店就應該是這樣



上菜囉
首先是我娘的半筋半肉麵 NT.160
拍糊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我的豬肝麵...有點失望 NT.80
其實上菜的時候豬肝跟麵是分開裝的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傳統豬肝湯麵
雖然不難吃但不是我想吃的口味阿~



XX羊排 約莫NT.200左右
有一點點羊味不過還不錯吃



我姐的廣州炒麵 NT.180
好像有貴了一點..不過料還真是多阿



煎封魚肚 NT.220
煎虱目魚肚有刺不是很喜歡



椒鹽排骨 NT.230
這道菜份量少到讓我傻眼了
是很好吃但約莫只有一塊雞排的大小



這家店在五股工業區的巷子裡並不好找
雖然今天的豬肝麵還有椒鹽排骨有點失望
不過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的



吃完午餐又到了出去走走的時間
漫無目的的又晃到了陽明山
剛好遇到花季不過還沒什麼花於是又到了陽明書屋的大忠館
沒想到展覽還是跟去年八月來的時候一樣
底下這是中山北路還有台北火車站的老照片



陽明書屋的建築非常的厚實
不只外牆是一般建築的好幾倍厚
連門都是金庫等級的



接著來到二子坪步道
沒考慮到山上天氣冷又衣服穿不夠多
搞的自己沿路都在流鼻涕
濃霧還有小外甥一腳踩進爛泥裡鞋子濕掉
因此走到這沒待多久就往回走了



這裡可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一條自然步道喔
很適合排入Novia的台北之旅行程



保證一個階梯都沒有



最後是晚餐
位於士林大南路368號的太將鍋
份量十足的肉盤



菜盤也是量多豐富
有我最愛的新鮮蛤蠣



飯麵冬粉之外還有泡麵可以選擇
可惜應該點麻辣湯底加上泡麵一定更好吃



另外點了一份透抽 NT.100
可以吃的出來很新鮮份量也不少



在陽明山冷了半死之後
能吃到熱騰騰的刷刷鍋真是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