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半路放棄的原因就是我太白目上山區前居然沒先去加油....

因為雜誌介紹的關係所以才會想到這個南三村
南三村指的是象鼻、士林還有梅園這三個村落
雜誌上寫著這三個部落還保有比較原始的原住民風貌

也因為看到雜誌上的地圖感覺應該不至於太遠....
所以從大湖要上山前雖然有注意到油表只剩一格但還是很勇敢的給他開上去
事實證明我還不知道他到底有多遠
因為我只到象鼻就回頭了~@@

介紹一下地理位置
要進入這南三村可以從苗栗的大湖或是桌蘭也可以從台中的豐原
還有從大湖這邊進去是要辦入山證的
當我到了管制站看到要辦入山證的同時就開始有點掙扎
因為也很怕車子沒油.....
總之這次是失敗的行程都怪我~

半路上先到仙山吃了個仙草冰跟炸仙草



這是象鼻村的達拉崗休閒農場
這是今天的終點本來打算在這邊吃午餐
但很不幸的他們今天有預約客沒辦法多接其他客人了
只好拍拍照晃晃觀景台看看柿子園



這是柿子園
地上掉了很多看起來是為了怕長太多影響到柿子生長所以剪掉的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沒能完成的南三村
下山找了加油站加了油開始覓食
大湖開了個草莓文化館的東西
不過我爹娘上次跟團有去加上要覓食所以就沒進去了


來到洗水坑吃午餐
現在多了個豆腐街的名號當然就是吃豆腐囉
這炸臭豆腐NT.40 比台北的夜市是便宜一點也還不錯吃



腸旺臭豆腐NT.70
這個就有點糟因為大腸超少



吃完午餐的這各時候應該兩三點了吧
又沿著路往泰安溫泉開上去只是整個都在整修而且跟我以前去的完全不一樣了
最後只好到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晃晃



看人家餵魚餵水鴨



雖然沒風還硬是要放風箏
不過當然是飛不太起來



最後到新竹廟口吃蚵仔煎米粉湯還有變小的潤餅捲當晚餐
這潤餅捲還真是給他變小又變不扎實真是失望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三義美食】-漫時光咖啡 
【三義美食】-居鳩堂茶屋 
【三義美食】-春田窯柴窯雞 
【三義美食】目鏡麵食 
【三義美食】賴新魁麵館 

【銅鑼美食】-銅鑼蛋餅 
【銅鑼、三義美食】銅鑼鄉野餐廳、三義新生市場口飯糰  
【銅鑼美食】銅鑼蛋餅、韓鄉村牛肉麵 

【南庄美食】英姐小吃店、江記花蜜桂花湯圓   
【苗栗頭屋美食】楊家蛋黃麵 
【公館美食】牛肚大王-苗栗 

【公館美食】福樂麵店+油礦陳列館 
【公館美食休閒農場】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公館、獅潭美食】紅棗食府、棗莊、仙山仙草 
【獅潭美食】仙山仙草-苗栗獅潭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鼻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