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電視劇天下第一味的某拍攝場景福中居
這家店位在汐止瑞松街大概在汐萬路三段
爹娘看到這店就說:原來就是這阿!
果然是有出現在天下第一味的場景



也是場景之一不過我當然是看不出來@@



炒山蘇還不錯



這是他家的私房菜
就是炒片狀的蘿蔔乾+一點肉片

恩!只能老實說這不能算是天下第一味
畢竟這裡只是場景,劇裡的廚藝指導是奇真美食廣場
不過就是一般的山產店的水準不過口味有比較淡一點


吃飽飯就順著汐萬路往上走
看到愛狗樂園當然要進去瞧瞧
好多狗狗在水池裡游泳



繼續往上走
這看起來像是汽車雜誌在拍照
現場有三輛法拉利+一輛不知名的跑車還有一堆重型機車



來到風櫃嘴爬了一小段往擎天崗的步道(全部走完要3個小時以上)
沿途的颱風草都是一個折



走往步道往士林的方向開經過天溪園
在停車場時感覺腳底下有踩到東西
低頭看原來是不小心踩到螳螂
不過說也奇怪這時候螳螂卻拉出兩大條蟲
看的我莫名奇怪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這螳螂被這蟲寄生在肚子裡也快掛了
剛好我走過踩到他肚子所以蟲就跑出來了?應該是這樣吧!



天溪園
這裡也是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
目前是復育保護區20人以上可團體預約參觀
個人的話現場報名上下午各一梯20人為限
今天到的時間已經太晚不能進去園區
不過裡面的解說員還跑出來請我門進去坐陪我們聊了一下園區概況



接下來到聖人瀑布
不過因為當年的事故這已經封起來只能遠遠的站在圍籬眺望
但是都沒規劃!好好整理加上旁邊的溪谷也是一個很好的景點阿!!!
告示牌上不能烤肉還是一堆人在烤阿!還丟了滿地垃圾~



天黑了開始在實踐大學附近覓食
找到一間看起來蠻舒服的滷肉飯店
花枝捲~普普通通兩條NT.40有貴一點



滷肉飯NT.30還不錯



滷蛋NT.10+油豆腐NT.40
是不錯吃但是油豆腐貴了點



雞排飯NT.80雞排不好吃很油肉很少



最後學姊冰店吃冰
挫冰任選三樣只要NT.30便宜
芒果新鮮又甜



我跟爹娘埋頭吃冰的時候老闆弄了一個水果冰NT.50說要給我們看
最後居然還送上桌要請我們吃


無奈已經飽到快吐
趕緊謝謝老闆請他送給別桌吃
這家可以列入實踐必吃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