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親子旅遊行程-幸福20號農場
預期的心裡對結果往往造成很大的影響,就像這天的幸福20號農場之旅。原本看到網路上的介紹,感覺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卻因為幾個古早的抽水幫浦,讓我們一家人玩得很開心。就算不是名山勝水,珍惜與身邊人的相處時光,也是旅行中最值得紀念的回憶。

幸福20號農場003-DSC_6603 

幸福20號農場
電話:(03)951-3771
地址:冬山鄉大進路446巷20號(順進密餞行後面)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門票收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幸福20號農場001-DSC_6578


幸福20號農場位在大進休閒農業區的巷子內,看到順進密餞行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幸福20號農場000-DSC_6779


幸福20號農場不分老人小孩,入園都要收費100元可以折抵消費
幸福20號農場002-DSC_6583


說實話,剛進門我跟我娘都有點失望,因為站在用餐區幾乎可以一眼望穿整個農場,規模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了些。
幸福20號農場025-DSC_6752


動物餵食區總共有三處,分別是羊、鴕鳥還有雞,
幸福20號農場024-DSC_6751


在勺子裡放乾飼料的餵食方式,感覺不如青草+奶瓶來的有趣,如果單純想跟動物互動體驗,宜農牧羊場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
幸福20號農場016-DSC_6725


對小姪女來說,餵食鴕鳥這樣龐大的動物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幸福20號農場006-DSC_6647


咕咕雞舍裡養著幾隻黑白色羽毛的蘆花雞,看起來壯碩飽滿應該相當美味~
幸福20號農場008-DSC_6659


不到幾分鐘我們已經快逛完整個農場,開始打哈欠準備將低消用完走人的時候,小姪女看到手搖抽水幫浦似乎很感興趣,這個幫浦不知道是壞掉還是故意設計,用力一壓的同時水不只往前也會往後噴,小朋友在炎熱的夏天玩水總是可以很開心,就算是被水濺的全身濕透也不在意,我爹索性把出水孔給壓住讓水花噴的更狂野,祖孫兩人就一個手搖幫浦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幸福20號農場003-DSC_6603


更棒的是在後面還有一個幫浦戲水區,祖孫兩人開始一來一往大打水戰。小姪女的臂力不足在這相當吃虧,就算用盡吃奶的力氣,也很難把水潑到我爹的身上,結果當然就是小姪女全身濕透玩得很盡興,最後用完餐還要再玩一次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不過這裡要地面難免會濕滑,要相當注意安全才是。
幸福20號農場004-DSC_6632



看起來幸福20農場原本應該有部分是果園,因為園區裡有相當多種類的果樹,芭樂、木瓜、柳丁、文旦柚還有百香果,部分植物還有標示名稱,可以讓小朋友多認識點植物。
幸福20號農場005-DSC_6641


幸福20農場的園區雖然不大,但有不少色彩繽紛的場景還蠻適合拍照的。
幸福20號農場010-DSC_6687


小朋友對於敲響鐘聲也是樂此不疲
幸福20號農場009-DSC_6668


在幸福20號的角落裡偷偷藏著些驚喜的小物,還有一塊告白公佈欄可以寫下說不出口的言語。
幸福20號農場014-DSC_6709


“偷偷想念你” 這塊牌子假日應該會很搶手吧!
幸福20號農場015-DSC_6715


幸福20號農場還有披薩DIY教室,不過很可惜的是只有假日才有提供,對於非假日出遊的我們就無緣嚐試囉!
看了一下收費4人799、2人699,四人的材料飲料都是2倍卻只多了一百元,怎麼感覺有點不公平啊!
幸福20號農場011-DSC_6690


披薩DIY教室內的黑板上,還畫著簡易的披薩製做流程圖,不管大人小朋友應該都可以輕鬆的完成。
幸福20號農場012-DSC_6693


幸福20號農場026-DSC_6761


門票也可以拿來購買商品,不過每個商品限抵用1張,水果醋、果醬等價格在250~300左右,等於還要再支付一兩百元的費用。
幸福20號農場017-DSC_6727


最後我們選擇坐下來喝杯下午茶,餐飲點心的價格在70~188元之間,還有249元的雙人下午茶可以選擇。
幸福20號農場022-DSC_6749


我們選擇坐在半戶外的廣場中,雖然沒有冷氣但還不至於覺得太悶熱。
幸福20號農場023-DSC_6750


另外一區還有挑高的空間加上採光罩與植物,是充滿綠意的室內用餐環境。
幸福20號農場018-DSC_6728


雙人下午茶套餐249元,包含兩杯80元飲料、原味蜂蜜水果鬆餅、爆米花 
80元飲料分別點了洛神茶、藍梅花草果茶,另外單點了養生桑葚汁90元。爆米花是甜口味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藍梅花草果茶是用茶包泡的,也算是淡雅清香。洛神茶冰涼爽口也還不錯,比較推薦的是喝的到果粒的酸甜桑葚汁。
幸福20號農場019-DSC_6732


原味蜂蜜水果鬆餅
鬆餅淋上蜂蜜算是中規中矩的美味,搭配三種水果感覺還蠻豐富的,單點的價格130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幸福20號農場021-DSC_6743


梅子地瓜 100元
一份一百元剛好可以折抵一張門票,不想多花錢最經濟實惠的折抵商品應該就是這款了,而且相當有飽足感還可以省下一頓午餐費用囉!
幸福20號農場020-DSC_6738


也許幸福20號並非宜蘭必遊的景點,但這幾個手壓抽水幫浦,爺孫倆戲水充滿歡笑的畫面卻深印我心中,人生總是充滿了令人意外的結果,也因為如此才有更多值得回憶的地方。
幸福20號農場013-DSC_6697

幸福20號農場
電話:(03)951-3771
地址:冬山鄉大進路446巷20號(順進密餞行後面)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門票收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宜蘭美食旅遊懶人包 

宜蘭美食-宜蘭市美食地圖201409更新,宜蘭市美食懶人包 

冬山鄉美食
宜蘭美食-冬山黑雞發-招牌烏骨雞 

幸福20號農場-宜蘭冬山-親子旅遊行程 
宜蘭美食-冬山鄉-富哥活海產 
宜蘭美食-冬山鵝肉宗 
宜蘭美食-冬山鄉梅花湖-橙靖手工烘焙 
宜蘭美食-冬山金珠蔥油餅 
宜蘭冬山-冬山魚丸米粉 
晨溪農場@中山休閒農業區-宜蘭冬山 
廣興做粿吃米苔目冰-宜蘭冬山 
天ㄟ咖啡-宜蘭冬山梅花湖畔 
廣興做粿-宜蘭冬山傳統美食 
宜蘭冬山鴨肉送+仁山植物園 

冬山鄉旅遊景點
幸福20號農場-宜蘭冬山-親子旅遊行程 
宜蘭冬山景點-牛寮坑瀑布 
【宜蘭冬山】珍珠社區稻草工藝館 
【冬山景點】宜農牧場 
仁山植物園賞櫻-宜蘭冬山 
新寮瀑布步道+舊寮瀑布探尋-宜蘭冬山 
梅花湖、三清宮-宜蘭冬山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福泰冬山厝-宜蘭 
宜蘭冬山鴨肉送+仁山植物園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