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站美食-朝鮮味韓國料理
小菜可以吃到飽,應該就是這家朝鮮味韓國料理最吸引人的地方。近期吃過的兩家人氣韓式料理-朝鮮味以及公館的小飯館兒,雖然口味上跟在首爾時的感受有些差距,不過都算的上是份量十足的平價韓味選擇。

朝鮮味韓國料理006-DSC_6145

朝鮮味
營業電話:(02)8773-9190
營業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朝鮮味韓國料理000-DSC_6137


朝鮮味韓國料理的用餐環境,空間不算寬敞燈光也昏暗了些,畢竟是走平價路線的餐館就不用太苛求了。
另外這裡有最低消費170元的限制,也就是最少要點一份經濟套餐或是辣炒年糕之類的,才可以坐下來享用小菜吃到飽的服務。
朝鮮味韓國料理001-DSC_6138


朝鮮味韓國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招牌上寫的近五十種小菜可以吃到飽,各種涼拌菜色款式非常豐富,
朝鮮味韓國料理004-DSC_6143


除了紅通通的韓式泡菜之外,還有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變化。
朝鮮味韓國料理003-DSC_6141


銅盤烤肉(豬肉) 215元
除了豬肉外還有一些蔬菜跟金針菇,雖然東西不多但閃亮亮的銅盤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朝鮮味韓國料理002-DSC_6139


豬肉給的份量還不算少,醃肉的醬汁是一般烤肉常見的,帶著蒜香鹹鹹甜甜的滋味,搭配白飯應該也夠一般人飽足,但是如果想多吃點小菜的話,點白飯就顯得有些多餘了。
朝鮮味韓國料理007-DSC_6146


通常來平價消費的餐館,點豬肉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朝鮮味韓國料理008-DSC_6147


另外銅板烤肉旁煮蔬菜的高湯還蠻鹹的,口味沒這麼重的話就別讓蔬菜煮太久了。
朝鮮味韓國料理009-DSC_6153


豬軟排馬鈴薯湯飯 195元
這碗湯飯跟我們預期的有些落差,都要怪首爾的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太美味,才會讓我們對這碗豬軟排馬鈴薯湯失望,跟在首爾吃到的真的不太一樣。不過他的用料其實給的蠻多的,排骨、馬鈴薯、冬粉、豆腐等滿滿一鍋外加一碗白飯,一般人要吃完這整份應該會有點撐,對於食量不大又想吃很多小菜的人不太適合囉!
朝鮮味韓國料理015-DSC_6166


接下來才是我們的重點,看到五顏六色的小菜每種都會想拿來嚐嚐看,不過千萬別太心急,因為桌子有點小放不下太多的碟子~
除了基本的泡菜、醃蘿蔔必吃之外,蜜糖地瓜、芋頭以及花生、龍鬚菜都是我喜歡的款式,比較特別的還有百香果粉粿以及帶著鹹味的水梨,這個就依看各人口味喜好來選擇囉!
朝鮮味韓國料理012-DSC_6156


種類雖然多,不過有些只能說是創意取勝,比較合口味的還是只有幾樣。
朝鮮味韓國料理016-DSC_6173


沾了一層糖衣的地瓜,有點點類似拔絲地瓜的口感與味道,但是這款相當有飽足感,別一次拿太多免得吃不完浪費了!
朝鮮味韓國料理005-DSC_6144


小黃瓜加上花生也是很刷嘴的組合,不過擔心熱量太高也是吃一盤就夠了。
朝鮮味韓國料理010-DSC_6154


百香果調味的小菜也有好幾種,不過就屬粉粿看起來最開胃,酸酸甜甜的是適合夏天的滋味。
朝鮮味韓國料理013-DSC_6157


蜜芋頭跟地瓜的做法類似,在剛起鍋時外層都沾上了一層糖,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外脆內鬆軟的口感,不過芋頭會比地瓜來的乾口些。
雖然主餐並不如預期中的滿意,但畢竟這是家平價又另類的吃到飽餐廳,也不需要太過於苛求。選擇基本款的餐點,然後盡情又不浪費的選擇想吃的小菜,應該也會是愉快的一餐。
朝鮮味韓國料理014-DSC_6162

朝鮮味
營業電話:(02)8773-9190
營業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美食-九尾韓國豆腐煲
http://luckbear.pixnet.net/blog/post/30236756

台北車站美食-故鄉山川韓國料理
http://luckbear.pixnet.net/blog/post/30237458

韓國首爾美食延伸閱讀
http://luckbear.pixnet.net/blog/category/1569113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