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五結鄉-阿德早午餐
因為宜蘭縣長的推薦分享,這家阿德早午餐在網路上造成了熱門的討論,其中的魯肉飯+半熟荷包蛋是最吸引人目光的招牌美食。
阿德的店雖然地址在五結鄉,但其實就在宜蘭市通往羅東鎮的台9線中正路上,不過因為店面的招牌有點小,所以開車經過還蠻容易錯過的,所以認明羅東TOYOTA斜對面就沒錯了。

宜蘭阿德早午000-DSC_6560 

阿德早午餐
電話:0939-855959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中正路三段159號 (TOYOTA斜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週日公休

宜蘭阿德早午013-DSC_6577


阿德早午餐店內的用餐空間並不大,約莫可以容納十五、六人左右,店面雖小倒也整潔而且有冷氣開放,以小吃店的規格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的環境。
宜蘭阿德早午012-DSC_6575


阿德早午餐的價目表,油飯、魯肉飯、乾麵還有湯以及紅油炒手、燙青菜都是均一價30元,簡單的幾種配菜則是10元的售價。
宜蘭阿德早午011-DSC_6573


魯肉飯30元+半熟荷包蛋10元
縣長推薦的當然不能錯過,魯肉醬汁色澤較深口味偏鹹了點,不過因為醬油膏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把半熟蛋和在一起吃增添幾分柔滑感,魯肉飯的份量還不少,光是這一碗應該就夠七八分飽了。
宜蘭阿德早午000-DSC_6533


乾麵 30元
跟魯肉飯一樣的魯汁,麵條軟硬適中算是簡單的美味。
宜蘭阿德早午001-DSC_6538


魚丸湯 30元
小顆魚丸有點類似信利號魚丸的體型,也同樣是偏軟的口感一口一個剛剛好。
宜蘭阿德早午002-DSC_6541


餛飩湯 30元
加了菜頭的高湯多了幾分清甜,餛飩皮不會太軟肉餡味道也還不錯。
宜蘭阿德早午003-DSC_6543


高麗菜3份分成兩碗裝 30元+油豆腐10元
只有簡單的淋上醬油膏,味覺上有些單調,十元一份雖然便宜但份量也不多就是了。
宜蘭阿德早午004-DSC_6548


紅油抄手 30元
阿德的店選用的辣椒醬辣度還蠻高的,不能吃辣的人還是避開這款喔!
宜蘭阿德早午005-DSC_6552


油飯30元+半熟荷包蛋10元
除了魯肉飯之外也是不錯的搭配
宜蘭阿德早午006-DSC_6559


可惜這天的蛋黃有些不夠飽滿,很難呈現金黃蛋液流洩而下的感覺。
宜蘭阿德早午007-DSC_6563


油飯的份量給的還蠻多的,拌著微甜醬汁口感稍微偏硬了些,得細嚼慢嚥免的胃因為油飯而鬧脾氣。
宜蘭阿德早午009-DSC_6565


桌上也備有辣醬給喜歡吃辣的人使用,要注意她真的還蠻辣的,最好先試試味道避免一次加太多會辣翻。
整體上阿德早午餐雖然說不上是驚人的美味,但平實的價格加上讓人飽足的份量,還有年輕老闆親切的待客之道,只要花幾個銅板也能有滿足的一餐,有機會路過不妨來嚐嚐縣長推薦的好味道囉!
宜蘭阿德早午010-DSC_6570
阿德早午餐

電話:0939-855959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中正路三段159號 (TOYOTA斜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

 2014宜蘭美食景點延伸閱讀:

08月02新增 【宜蘭美食】五結鄉-太平洋冰城冰雪雪花冰
07月28新增 【宜蘭美食景點】 員山鄉-養蜂人家蜂采館改裝後再訪2014
07月25新增 【宜蘭市美食】 羅東肉羹番-宜蘭店
07月23新增 【宜蘭景點】 員山鄉-望龍埤(軟埤)
07月21新增 【宜蘭美食】 冬山鄉-富哥活海產
07月19新增 【宜蘭旅遊景點】三星鄉-安農溪泛舟
07月16新增 【宜蘭美食】 冬山-鵝肉宗
07月13新增 【宜蘭市美食正雄小吃部(阿皃)
07月11新增 【宜蘭市美食】叁五叁零冰果室(3530冰果室)
07月09新增 【宜蘭市美食景點】 宜蘭文學館-九穀咖啡‧茶(金城武廣告拍攝地點)
07月07新增  【宜蘭市美食】 咕嚕米早午餐brunch
07月05新增  【宜蘭市美食】芭樂狗-烏克蘭傳統料理
07月03新增 【宜蘭市美食】 大麵章-搬家遷到新店面後再訪
07月01新增 【宜蘭美食】頭城-綵宸小吃部-麻醬麵、蛤仔湯
06月29新增 【宜蘭美食】冬山、梅花湖畔-橙靖手工烘焙
06月27新增 【宜蘭美食】礁溪-一碗小羊肉
06月18新增 【宜蘭美食】礁溪-山東饅頭-中式傳統早餐
06月16新增  【宜蘭美食】羅東夜市民生市場旁-林記鮮肉小湯包
06月14新增  【宜蘭景點】 大同鄉-清水地熱廣場煮溫泉蛋
06月12新增  【宜蘭市美食】 冰和宜蘭冰-傳統綿綿冰
06月10新增  【宜蘭景點餐廳】礁溪-四圍堡車站-魔法世界奇幻餐廳
06月08新增  【宜蘭美食】 大同鄉-樸食養生小館泰雅風味餐
06月06新增  【宜蘭市美食】 十六崁瓜仔雞麵
06月04新增  【宜蘭市美食】 東北角魯肉飯
06月02新增 【宜蘭美食】蘇澳-阿英小吃部-魚雜、鯊魚煙、旗魚肚2014
05月31新增 【宜蘭市美食】 松仔腳阿源老店
05月29新增 【宜蘭市美食】 琴香焢肉

05月27新增 宜蘭美食地圖】宜蘭市舊城區美食地圖
05月25新增  【宜蘭蘇澳景點】七星嶺登山步道
05月22新增  【宜蘭市美食】 薛榮興糕餅行-百年老店新出發
-05月20新增 【宜蘭蘇澳景點】海軍北方澳進安宮-Q版海軍媽祖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