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中山站平價日式料理
這天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覓食,原本聽凱棠的建議,找到位在中山南京路口旁地下室的壽樂日本料理,結果平日的中午居然是客滿的狀態,沒有提早預訂真是失策。在肚子餓的狀況只好尋求最近的備案,中山站一號出口旁巷子裡不二家日式料理。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1-DSC_7390

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

營業電話:(02) 2549-060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4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00~22:00 假日 11:30~22:00

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000-DSC_7364


不二家位在巷子裡,距離捷運站出口以及新光三越只有幾十公尺遠,主客層應該是附近上班族。室內用餐空間運用的還蠻徹底的,雖然不能說是寬敞,但是以平價餐飲店來說也足夠了。
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002-DSC_7368 


不二家的價目表,平日的商業午餐價格在130~180元之間,還有提供紅茶跟熱湯可以自行取用。套餐價格貴一點在190元~280元之間,還多了小菜、湯、沙拉、飲料及甜點。
 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001-DSC_7367 


套餐附的小菜三碟,玉子燒、牛蒡絲以及海帶。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3-DSC_7371 


味噌鍋 140元
這款是點給小朋友吃的,有豬肉片、各種菇類、丸餃類以及蔬菜感覺還蠻豐富的。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4-DSC_7376

 

藍帶豬排特餐 200元 
套餐的內容還蠻豐富的,有滿滿一大盆的和風醬沙拉,加上一碗海帶蛤蜊湯以及白飯。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5-DSC_7377 


重點是這藍帶豬排的份量也太驚人了吧!居然有厚厚的兩大片豬排,一般小鳥胃的人要吃完整份套餐會有點難度。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8-DSC_7383 


藍帶豬排的斷面,可以看到打成薄片的豬肉夾著火腿與起司,這樣的組合剛吃會覺得很有滿足感,但是吃多了會有點膩,感覺還是多人分食會比較剛好些。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9-DSC_7385 



酥炸什錦套餐 200元
主菜是炸蝦、柳葉魚、香菇、雞肉、花枝丸等,套餐都同樣有和風醬沙拉以及蛤蜊湯,雖然都是炸物不過每種食材只有一到兩個,所以吃起來不會像藍帶豬排讓人感到膩口,算是這家店值得推薦的一款。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07-DSC_7380


咖哩豬排飯 130元
商業午餐比較簡單就是這樣一大碗,附湯跟飲料要自己去餐檯上裝。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0-DSC_7389 


還好豬排的厚實度沒讓人失望,炸衣不會過厚肉質也中規中矩軟硬適中,以130元來說已經讓人相當滿足了。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1-DSC_7390 


咖哩的部分就是基本款的馬鈴薯加上紅蘿蔔,調味上有稍微偏甜一點。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2-DSC_7392 



免費供應的附湯是魚骨豆腐湯,早來的人還有機會撈到一點魚骨來啃,晚來就只剩湯可以喝了。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3-DSC_7394 


套餐的部分最後還有附上甜點跟飲料,甜點是茶凍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或是茶,但這部分就不用太期待了。

不二家的招牌上很明確的寫著,就是走平價路線的日式餐廳,所以在中山站附近想找便宜又不錯吃的餐點,不二家日式料理也是個選擇囉!
 不二家和風平價食坊014-DSC_7396 

不二家和風平價餐坊

營業電話:(02) 2549-060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4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00~22:00 假日 11:30~22:00


延伸閱讀:
寅樂屋咖哩、咖啡小食堂 

台北車站美食-三多屋爸爸嘴日式料理 

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味增料理/手羽先 

忠孝復興美食-串鳥二店-日式料理(近微風廣場) 

民生社區美食-花家食堂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二訪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 

【忠孝敦化美食】彤料理-東區平價日本料理 

手串本舖-楯野川清酒餐酒會 

上引水產立吞、鱈場蟹-台北美食 

龍居酒屋-九條通日本味-台北美食 

和食上都-統一阪急百貨7樓-台北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