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晚上經過品鱻100熱炒的門口,總是可以看到店內座無虛席,甚至在門口還有不少排隊等待的群眾,雖然好奇但始終沒機會來這裡用餐。這天剛好跟在地的朋友約在這裡聚餐,還好朋友是識途老馬知道要先訂位,而且趁用餐的尖峰之前入座,送菜的速度會非常的快~我們六點入座七點就吃飽離開了!
品鮮百元熱炒007-DSC_6018

品鱻100熱炒
營業電話:(02)2735-837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品鱻百元熱炒000-DSC_5999


炒牛肉 100元,果然不愧是家排隊的熱炒店,第一道菜上來就讓我們稱讚,雖然牛肉口感有稍微韌了些,不過調味適中份量也讓人滿足。
品鱻百元熱炒002-DSC_6007


宮保雞丁 100元,感覺是來到百元熱炒店的必點基本菜色,雞肉炒的軟嫩花生給的很多,適合下酒的一款菜色。
品鱻百元熱炒003-DSC_6011


生魚片 100元
這款個人就沒有特別偏愛,也不是不新鮮只是沒特色囉!
品鱻百元熱炒001-DSC_6003


煎豬肝 100元,剛上桌看到一盤黑漆漆的樣子還有點擔心,直到入口的瞬間才感受到它的美味,醬汁甜鹹適中搭配軟嫩的豬肝非常的對味,本日個人最喜歡的一道菜色就是他囉!
品鮮百元熱炒007-DSC_6018


燙沙蝦 150元,算一算有十來支的份量也對得起它的價格。
品鮮百元熱炒008-DSC_6020


鹽酥中捲 150元,滿滿一盤看起來就份量十足,雖然粉裹的有點點厚,中卷吃起來也不夠鮮甜,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是相當值得。
品鮮百元熱炒005-DSC_6015


炒飯 80元,這道算是今天的敗筆,炒飯裡頭沒什麼料吃起來也不香,個人覺得還不如微波爐加熱過的,其實品鱻有免費供應的白飯,所以熱炒配白飯是最佳選擇!
品鮮百元熱炒009-DSC_6021


糖醋排骨 150元,也是視覺上相當讓人滿足的份量,可惜排骨的炸衣略厚,糖醋的味道也略嫌不足,不過同桌的朋友還是有人喜歡,所以說口味這件事真的是各有所好囉!
品鮮百元熱炒010-DSC_6022


宮保皮蛋 100元
滿滿一盤花生加上炸過的皮蛋,感覺這兩樣不是很搭,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宮保雞丁囉!
品鱻百元熱炒004-DSC_6014


炒山蘇 100元
品鱻百元熱炒006-DSC_6016


鹽蛋豆腐 100元,相當下飯的一款羹湯類菜色,鹹蛋加上蛋豆腐也很對味。
品鮮百元熱炒012-DSC_6026


烤鯖魚 150元,這一道在價格上就沒有感覺到特別划算,不過火候整控的很不錯,肉嫩多汁還蠻好吃的。
品鮮百元熱炒011-DSC_6025


炸蛋蛋魚 100元,應該就是我們一般說的喜相逢。
品鮮百元熱炒013-DSC_6028


各種時價的漁鮮食材都展示在店門口,價格也都有標是在上頭,馬頭魚500元、石斑魚500元等,如果不用另外加料裡費的話,感覺價位也都不算貴,
品鱻百元熱炒015-DSC_6031

還有大閘蟹
品鱻百元熱炒016-DSC_6032


品鱻大部分的菜色都在100~150元之間,以百元熱炒來說雖然不能說是道道精彩,但確實是家物美價廉的選擇,難怪一直以來生意都如此的好。
如果是預算足夠,其實可以點些新鮮漁貨來嚐嚐,軟絲看起來好新鮮真想煮一尾來吃!下回來一定要點一尾馬頭或是紅甘頭來嚐嚐!
品鮮百元熱炒014-DSC_6029
品鱻100熱炒
營業電話:(02)2735-837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延伸閱讀:

富美活海鮮-南港店-台北後山埤站美食 

胖子小吃-台北東區熱炒美食 

六張犁站樂業街美食-六堆伙房客家麵食館 

【台北吉林路美食】好記担仔麵熱炒美食(擔仔麵) 

【吉林路美食】鑫鱻生猛活海產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