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日本的甜點非常甜,但看到師傅細膩的工法就會忍不住想買來嚐嚐,鳴門雕燒本舖是家連鎖店在東京、神戶、京都、兵庫縣等地都有分店,不過看官網的店舖案內大阪的店舖數量最多,其中在心齋橋往長堀橋的地下商店街內就有一家,鳴門鯛燒本舖-クリスタ長堀店。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7-DSC_3281
鳴門鯛燒本舖-クリスタ長堀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丁目 長堀地下街店舗№7
電話:06-6282-2137
営業時間:朝11時~夜10時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5-DSC_3273


心齋橋通往長堀橋的地下商店街相當熱鬧,鳴門鯛燒本舖-クリスタ長堀店在比較靠近長堀橋站的地方,在地下街地圖裡是屬於E區。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1-DSC_3252


鳴門鯛燒本舖是以傳統的一丁燒方式製做鯛魚燒,看起來相當沉重的一丁燒模具,在女店員的手裡卻運作的輕巧自如。在鯛魚燒模裡加麵糊放入餡料再淋上一層麵糊,接著放在爐火上燒烤也要不停的翻動,還要適時的翻看檢查外皮是否有破損並加以修補,想要完成一隻接近完美的鯛魚燒並不容易。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2-DSC_3254


高溫加上沉重的一丁燒模具,鯛魚燒職人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但這位小姐還能面帶微笑的招呼客人,真的是相當的敬業!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4-DSC_3265


鳴門雕燒本舖的價目表,鯛魚燒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北海道十勝紅豆 150円,以及鳴門金時地瓜170円,站在旁邊看著慢工細火出爐的鯛魚燒,才能感受這真的算是相當平價的小吃。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3-DSC_3264

 
鯛魚燒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可以感覺到它的內餡相當飽滿,算是份量十足的甜點。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6-DSC_3279


鳴門金時地瓜 170円,外皮酥脆黃色的地瓜泥濕潤綿密香氣濃厚,果然是好吃的飯後甜點,不過甜度相當高所以適合當做茶點來食用,單吃的話整條吃完會覺得有點膩。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7-DSC_3281


十勝紅豆口味 150円,柔滑綿密的紅豆餡也是相當美味,如果同時買了地瓜跟紅豆口味的,記得要先吃紅豆再吃地瓜,因為地瓜的甜度高出許多,所以先吃地瓜會覺的紅豆一點都不甜囉!
大阪美食鳴門雕燒本舖000-DSC_3284
鳴門鯛燒本舖-クリスタ長堀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丁目 長堀地下街店舗№7 
電話:06-6282-2137 
営業時間:朝11時~夜10時

延伸閱讀:

大阪城3D燈光秀-2015大阪奈良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美食-八重勝串炸-動物園前站-新世界通天閣匠匠橫町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限定黑豬里肌豬排 

BREAD, ESPRESSO &,TAIWAN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台灣店-日系麵包試營運 

寅樂屋咖哩、咖啡小食堂 

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味增料理/手羽先 

北海道租車自駕自由行旭川車站-旭川空港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鯛魚燒 地瓜 紅豆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