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放寒假的小姪女到內湖採草莓,出發前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搜尋在地的早餐店,位在內湖路二段的BUS蛋餅坊看起來有不少人推薦,剛好也是前往碧山巖、白石湖草莓園的順路行程。到了門口發現BUS蛋餅坊果然是家排隊名店,非假日的早上門口也聚集了許多等待的客人,還好店家的手腳相當俐落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BUS蛋餅坊的特色除了手工現做的蛋餅之外,整台小巴士放在店內也相當有特色。
內湖BUS蛋餅坊005-DSC_5835

BUS蛋餅坊
電話:(02)2790-0212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AM06:00~11:00 週六06:00~12:00
內湖BUS蛋餅坊008-DSC_5839


蔥油餅15元,體型不大的蔥油餅是最快上桌的,酥酥脆脆趁熱吃不會感覺到太油膩,只是蔥的份量不多香氣略差了點。
內湖BUS蛋餅坊000-DSC_5823


米漿、豆漿 15元,雖然店內的裝潢擺設像個咖啡店一樣,不過價格卻還是相當平實的早餐店。
內湖BUS蛋餅坊001-DSC_5824


鹹豆漿 20元
內湖BUS蛋餅坊002-DSC_5825


面對絡繹不絕的客人做蛋餅的手幾乎都沒停過,需要兩個人負責桿麵皮的動作才能來得及,所以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太久蛋餅就上桌了。
內湖BUS蛋餅坊003-DSC_5826


火腿蛋餅 40元,手工現擀現做的蛋餅皮是屬於比較酥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感覺油膩調味偏清淡些,搭配鹹香火腿還蠻剛好的。
內湖BUS蛋餅坊004-DSC_5830


培根蛋餅 40元,培根的含油量不高但吃起來略顯乾硬了些。
內湖BUS蛋餅坊005-DSC_5835


追加的起司蛋餅 40元,比較起來還是單純原味的比較讓我喜愛,在台北類似BUS蛋餅坊口感的還有喜多士蛋餅豆漿 、信義區的陳根找茶 以及松江南京站的-LOCO FOOD 樂口福早餐 ,都是比較酥脆的美味手工蛋餅,不過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國父紀念館站的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 
內湖BUS蛋餅坊007-DSC_5838
BUS蛋餅坊
電話:(02)2790-0212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AM06:00~11:00 週六06:00~12:00

延伸閱讀(PIXNET):
喜多士蛋餅豆漿-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手工蛋餅早餐 

松江南京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早餐、早午餐、漢堡餐廳 
【國父紀念館站】-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巴克斯BOX手工蛋餅、烤韭菜盒子(八德店)

【世貿站美食】 陳根找茶-信義區早餐店
【東門站美食】 
馬叔餅舖-芝麻燒餅、醬牛肉

【東門站美食】 利隆餅店-蘿蔔餡餅、豬肉餡餅
【忠孝新生美食】手工蛋餅-無名早餐店 
【忠孝復興美食】江蘇菜盒店-小米粥、韭菜盒 
【忠孝復興美食】頂好名店城-紫琳蒸餃館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