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許多朋友都推薦的三重今大魯肉飯,因為地緣的關係不在我們覓食的範圍,所以雖然久聞其名卻遲遲未能造訪。
偶而會有想吃一碗好吃魯肉飯的時候,為了美食跑遠一點點也是值得,還好今大魯肉飯距離捷運菜寮站不算太遠,出站大概走7~8分鐘就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魯肉飯。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2-DSC_7193
今大魯肉飯
營業電話:(02)2983 6726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0-DSC_7186


今大魯肉飯的價目表看起來很簡單,除了招牌的魯肉飯25元之外,還有香菇雞+四種排骨湯均一價40元,另外就是幾款魯肉飯必備的小菜給客人選擇。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12-DSC_7213


攤子前的一鍋魯肉湯汁油亮色澤相當迷人,看起來就應該會是美味的魯肉飯。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13-DSC_7215


今大魯肉飯的用餐區分為兩邊,看起來一邊舊一邊新,應該是生意太好所以連隔壁也租下來營業吧!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14-DSC_7217


先在攤子前點菜結帳接著服務人員會幫忙把菜送上桌,點了兩飯、兩湯+四種小菜總共花費210元,果然是相當平實的價位,想要節儉的話其實一個五十元銅板就能吃得飽。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1-DSC_7187


今大魯肉飯能有這麼多擁護者不是沒有原因的,滿滿一碗飯淋上大量的魯肉塊與湯汁,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很豐盛的樣子。
滷肉肥而不膩甜鹹適中,拌著米飯香氣四溢果然也是好吃的魯肉飯!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4-DSC_7197


雖然魯肉飯好吃但不代表整家店都是令人滿意的,小菜的部分雖然價格便宜但就沒有很合我們的胃口。
魯但看起來色澤很深卻不入味,魯豆腐的味道有點怪吃了兩口就放棄了,筍絲跟魯白菜就普普通通沒有很喜歡。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8-DSC_7208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9-DSC_7209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7-DSC_7205



苦瓜排骨湯 40元,還好湯品的部分有扳回一城,苦瓜加上排骨燉煮的甘甜滋味清爽不油膩。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6-DSC_7204


香菇雞湯 40元,除了香菇跟雞肉之外還放了幾顆蛤仔,而且蛤仔沒有煮過頭,鮮美的雞湯帶點些微蒜味個人還滿喜歡的。
雖然小菜的部分扣分,但畢竟魯肉飯才是今大的招牌菜色,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訪應該就只會點魯肉飯+雞湯或排骨湯囉!
三重美食小吃今大滷肉飯005-DSC_7201
今大魯肉飯
營業電話:(02)2983 6726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美食小吃-五燈獎豬腳飯 (正義北路總店)-捷運大橋頭站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排隊美食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金峰魯肉飯 

矮仔財滷肉飯-北投市場美食 

基隆廟口小吃-日間光復肉羹-魯肉飯也是招牌 

施家麻油豬肝-麻油腰花麻油雞滷肉飯-松山路美食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