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太晚吃的結果,晚餐時間胃口不好,就只想選擇小吃來填肚子,這個時候最適合來一份蚵仔煎~
在宜蘭市除了蚵大王蚵仔煎 之外,第二家會讓我想吃的就是銀萊蚵仔煎,這兩家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蚵大王賣的種類比較少,除了蚵仔煎之外,還有冬粉鴨、當歸鴨、當歸羊肉以及黑棗雞,價格則是比銀萊貴一些。
銀萊相較之下選擇比較多,蚵仔煎、蝦仁煎還有花枝煎,另外還有飯、麵等多種主食,單價也比蚵大王便宜。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4-DSC_2879
銀萊蚵仔煎
電話:(03)935-932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78號旁(宜蘭縣立文化中心對面)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0-DSC_2895


銀萊蚵仔煎的菜單價目表,蚵仔煎50元似乎有漲價了點,炸醬麵25、餛飩湯25算是平實的價錢。
說是說不餓但看到食物還是忍不住都想點來吃看看,尤其是看到隔壁桌超大碗的麻醬麵...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7-DSC_2885


銀萊的蚵仔體型平均看起來還蠻大顆的,蚵仔煎是招牌也是熱門商品,從平底鍋上不間斷的送出
等待的時間最常聽到的就是「N個蚵仔煎,要“赤”一點~」,所以喜歡吃焦一點的蚵仔煎要先“注文”喔!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8-DSC_2887


蚵仔煎 50元,肥美的蚵仔鮮度還不錯,表面煎的微焦酥脆,淋上帶點微酸的甜辣醬汁,這就是讓人垂涎的夜市小吃~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4-DSC_2879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5-DSC_2882


花枝煎 55元,得翻過面才看的到花枝的存在,帶點Q彈的口感是不同於蚵仔煎的食感。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1-DSC_2870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2-DSC_2871


餛飩湯25元,薄皮肉鮮帶點蝦皮味的湯頭,跟幾家知名的炸醬麵的餛飩湯頗為相似,是我喜歡的味道。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6-DSC_2883


鹹菜鴨湯 40元,大約4~5塊鴨肉,雖然份量比蚵大王來的少但價格也便宜多了。
湯頭溫和順口不會死鹹,鴨肉還保有些微的彈性,搭配蚵仔煎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我更想來碗炸醬麵啊!
宜蘭市美食銀萊蚵仔煎003-DSC_2876
銀萊蚵仔煎
電話:(03)935-932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78號旁(宜蘭縣立文化中心對面)

延伸閱讀:

宜蘭市美食-蚵大王蚵仔煎-東門夜市商圈‧在地推薦老店 

宜蘭美食-宜蘭市美食地圖201509更新,宜蘭市美食懶人包 

宜蘭美食懶人包、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 

宜蘭旅遊景點-雨天備案懶人包-超過50個室內旅遊景點總整理 

↓↓↓***歡迎加入鎖住的熊粉絲團 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