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美食-叁零叁伍冰果室(3035冰果室) 
第一次看到3035冰果室只覺得用數字當店名很特別但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後來看到網友分享發現他是家主打現打鮮果汁與在地食材的餐飲店,這兩個訴求剛好都是我所期待的飲食風格,所以趕緊找了時間來嚐嚐看。

三零三五冰果室021

叁零叁伍冰果室(3035冰果室) 
電話:(03) 932-1689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1:00
                    週六與週日-09:00~21:00
三零三五冰果室026


叁零叁伍冰果室剛好是合盛太平的鄰居,宜蘭市的中山路上有不少各具特色的舊建築,感覺很適合打造成為特色歷史建築街道。
這天因為金城武拍廣告的效應,所以看到合盛太平店內已經呈現爆滿的狀態。
三零三五冰果室027


叁零叁伍冰果室牆上掛著兩張大DM,綠農的家與喜願小麥正是吸引我到訪的主要原因。
三零三五冰果室005


店內同時有販售喜願小麥的產品。
三零三五冰果室007


3035冰果室的圓形logo設計的相當特別,第一眼看到說實話會有點眼花的感覺~@@
三零三五冰果室004


先在點餐櫃台選好像要的餐點就可以入坐了
三零三五冰果室003


3035冰果室的價目表,果汁就分成現打果汁、果汁牛奶還有果汁加養樂多三類,價格在65~80元之間以現打純果汁來說算是相當實惠。餐點的部分有PIZZA、早午餐以及輕食沙拉價格在120~200元之間。
不過我們在價目表前著實考慮了很久才做出決定,因為爹娘看了很久才終於了解黑板上到底在寫什麼...
三零三五冰果室002


考慮太久所以服務人員先準備了黑糖豆乳霜淇淋讓我們嚐嚐味道,吃了一口馬上決定等下用餐後的甜點就是他了,淡雅黑糖加上香濃豆乳甜而不膩讓人回味。
另一款葡萄柚多多也相當不錯,店家說霜淇淋是用純果汁加上養樂多製作,入口清香酸甜是適合夏天的滋味,但比較起來黑糖豆乳更佳的吸引我一些。
三零三五冰果室001


除了價目表上的餐飲,櫃台旁還有販售喜願小麥製作的啤酒,不過因為喝酒不開車所以就等下次有機會吧!
三零三五冰果室025


3035室內的用餐空間並不算大能容納的人數有限,因為我娘不習慣盤腿坐地上所以選擇了一般的座位區。
三零三五冰果室024


3035有一整個牆面是用舊的木窗框打造的櫃子,加上復古懷舊風格的皮質座椅整體上的氛圍個人還蠻喜歡的。
三零三五冰果室018


三零三五冰果室010

芒果鳳梨 80元
因為是原汁所以喝起來會比較濃稠一些,芒果的氣味相較於鳳梨會來的更突出些。
三零三五冰果室009


葡萄柚檸檬 80元
原汁不加糖的葡萄柚檸檬還帶一點點皮的苦澀味,少了不自然的甜膩感覺清爽多了。
三零三五冰果室008


塔塔鱈魚 200元
早午餐除了主食、薯條以及生菜沙拉之外,還包含有一杯茶飲跟水果,茶飲可以折抵30元換果汁,整個套餐感覺還蠻豐盛的。
三零三五冰果室011


貝果加上塔塔鱈魚的口味還不錯,剛出爐的薯條酥脆卻不會感覺太油膩,
三零三五冰果室012


加上生菜沙拉整套早午餐的份量其實相當讓人飽足。
三零三五冰果室013


花好月圓三星蔥PIZZA 200元
老闆說這款醬料是用三星蔥做基底的,果然在PIZZA上頭只有番茄片、火腿與一顆半熟蛋看不到蔥段的影子,如果真的把蔥段放在上頭烤應該也都會焦掉吧!
三零三五冰果室015


在沒有任何期待的狀況下,這款三星蔥PIZZA卻是意外的好吃,蔥的香氣加上起司、火腿與番茄沒想到這麼搭,個人相當推薦的一款!
三零三五冰果室014


鹹蛋苦瓜玉米PIZZA 200元
看到鹹蛋苦瓜PIZZA讓我想起So Free柴燒披薩,不過這裡少了薑絲加了苦瓜所以讓我相當好奇他的滋味。
三零三五冰果室016


鹹蛋跟苦瓜分別吃都不錯但是加在一起沒有特別的驚喜,正確的說應該是不要把它想像成鹹蛋炒苦瓜會比較好一點,不過我還是相當肯定把小農的作物放到食材裡這件事。
三零三五冰果室019


甜點-香蕉蛋糕+黑糖豆乳霜淇淋 120元
兩個PIZAA加上一份早午餐讓我們一家三口吃的有點撐,所以只敢點一份甜點大家分享,不然巧克力布朗尼還有盛夏檸檬塔我也都很想嚐嚐看~
香蕉蛋糕是屬於扎實濕潤的口感,帶著點微酸的香氣氣味不會過於甜膩很順口。
黑糖豆乳霜淇淋的美味上面說過就不再贅述了,只能說這是讓我吃過會想念的滋味!
三零三五冰果室021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的去排北門綠豆沙又吃膩了檸檬愛玉,卻想喝杯冰涼順口的果汁,叁零叁伍冰果室的現打鮮果汁也是很棒的選擇,霜淇淋更是值得嚐試!


叁零叁伍冰果室(3035冰果室) 
電話:(03) 932-1689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1:00
週六與週日-09:00~21:00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 


宜蘭美食旅遊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宜蘭市美食地圖201409更新,宜蘭市美食懶人包 
宜蘭市早午餐-茉尼好時光 
宜蘭市美食-小屋子C(2.0版)‧maison c甜點‧茶‧雜貨 
宜蘭美食地圖-宜蘭市舊城區美食地圖 
【宜蘭咖啡館】合盛太平 
宜蘭美食-GOROGORO咖啡館 
宜蘭市美食-光宅238早午餐+蛋糕 
賣捌所-宜蘭市美食、老屋咖啡 
宜蘭文學館-九穀咖啡‧茶-金城武廣告拍攝場景 

宜蘭市美食-叁零叁伍冰果室(3035冰果室)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