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酒店-ZIGAZAGA
多虧這次ZIGAZAGA新菜登場的邀約,除了體驗美食加上爵士樂團現場演奏表演之外,還是我第一次踏進君悅酒店的大門,寬敞挑空的一樓大廳讓我眼睛一亮,果然是相當氣派的飯店。
DSC_0586.jpg

台北君悅酒店-ZIGAZAG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電話:(02) 2720-1230
官網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zigazaga.htm
DSC_0505.jpg



ZIGAZAGA除了有新菜登場,每週二至週日晚間七點半起,還有國際級爵士樂團現場表演。
DSC_0524.jpg



五星級飯店的餐廳營造出的氛圍就是,寬敞舒適當然是基本條件,可以調整變換的長桌、慵懶的沙發浪漫的情人雅座、吧檯,有多樣組合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page.jpg

DSC_0539.jpg



半開放廚房旁的爆米花機在這空間裡出現令人意外
DSC_0510.jpg



可以吃到飽的爆米花,等待用餐或是喝杯小酒時的最佳良伴。
DSC_0541.jpg



獅頭造型不只是裝飾也是拖鞋麵包的烤爐
DSC_0530.jpg



餐前的拖鞋麵包加上沙沙醬是相當順口的組合,不敢吃太多怕待會主餐上場吃不下會很難過~
DSC_0549.jpg



義式精選開胃集 二人份980元
酥炸蘑菇乳酪飯球、櫻桃瑪札瑞拉乳酪沙拉、綜合乳酪、冷肉佐醃漬蔬菜及橄欖
這種義式冷盤個人還在學習品嚐中!乾乳酪加果乾、哈密瓜加上帕瑪火腿已經慢慢可以接受了~
page2.jpg



義式精選開胃集還包含了蒜味炒明蝦
DSC_0564.jpg



湯品--野菇濃湯配帕瑪森乾酪鮮奶油及松露醬 400元
吃過幾次松露後也漸漸能習慣它的存在,濃郁的野菇湯喝起來意外的爽口。
DSC_0569.jpg



義麵--瑞可達乳酪波菜麵捲配雞肉、野菇、奶油醬、茄汁醬、帕瑪森乾酪 520元
DSC_0572.jpg



看得出來是一道很費工的料理,多層次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DSC_0573.jpg



七點半一到舞台燈光亮起,主題爵士樂團現場演唱表演開始。
其實這個時候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坐在離舞臺最近的位置,很怕這種現場演出萬一HIGH起來會拉人上去唱歌跳舞什麼的~還好這些都是我吃飽離開候才發生的事...
DSC_0580.jpg 


碳烤大明蝦串及蔬菜串佐蒜味蛋黃醬、綜合生菜 1680元
烤蝦上桌的同時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現在擺盤都一定要這麽高調就是了。
我最討厭色香俱全感覺就很美味的大蝦,這教會過敏的我情何以堪啊!總不能先滿足口腹之欲再去掛急診吧!
DSC_0581.jpg


 

吊在架子上要讓大家分食是有難度的,所以在上菜秀之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取下擺盤。
DSC_0585.jpg



蝦頭當然也要烤的美美的上桌給大家享用。
DSC_0583.jpg



爐烤雙份美國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明蝦、香料馬鈴薯、炒波菜  二人份4800元 
厚實的木盤上裝著超大份量還帶骨的肋眼牛排,感覺好像來到電影裡中世紀領主的餐桌上,真想一把抓起大口啃下去~
900公克的肋眼將近於32盎司的份量,這怎麼看都不覺的是兩個人可以輕鬆吃完的~
DSC_0591.jpg



牛排的配菜原本是明蝦加波菜,不過因為有另一道主菜是碳烤明蝦了所以就換成了干貝。
天可憐見!大廚應該是感應到我不能吃大明蝦的怨念~!所以給了鮮甜的干貝讓我不用乾瞪眼啊!
DSC_0588.jpg



雖然視覺份量上很有震撼力,不過心想五公分厚的牛肉熟度應該很難控制吧!
還好大飯店的主廚功力也不會含糊,鮮嫩多汁的牛排果然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DSC_0595.jpg



窯烤蘋果卡仕達派、鹹味焦糖冰淇淋、新鮮莓果 300元
DSC_0603.jpg


烤蘋果、卡仕達加上冰淇淋,是溫熱又冰涼酸中帶甜的多層次口感。
DSC_0599.jpg



新鮮現榨的奇異果汁是我的最愛,通常菜單上只要有這款我都不會放過~
DSC_0607.jpg

台北君悅酒店-ZIGAZAG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電話:(02) 2720-1230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am – 02:30 pm (最後點餐時間 02:00 pm)
晚餐:06:00 pm – 09:30 pm (最後點餐時間 09:00 pm)
宵夜:09:30 pm – 01:00 am (每週五及週六供應,最後點餐時間凌晨 00:00 am)
爵士搖滾夜
每週二至週四及週日 07:30 pm - 09:15 pm
每週五及週六 07:30 pm - 00:35 am 
每週一公休

各項資訊以官網為準
官網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zigazaga.htm

延伸閱讀:
西華飯店 TOSCANA義大利餐廳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 
飛魚座義式料理主題餐廳 (Volans)-台北 
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 
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自助餐吃到飽-台北
松露之家Maison de la Truffe-台北SOGO敦化
W hotel -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