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角的興南夜市口潤餅捲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自從興南夜市整個改變型態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再到南勢角那附近覓食了
這天結束了宜蘭新寮瀑布的行程回到台北
忽然想起我最愛吃的潤餅捲於是再度來到南勢角覓食
除了潤餅捲還順道吃了藥燉排骨與林家香菇赤肉羹

IMG_3081.jpg
 

潤餅捲(南勢角興南夜市原夜市口潤餅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與仁愛街交叉口(祥壽司斜對面)
這家潤餅捲原本是在興南夜市口
也就是興南路一段與信義街的交叉口
夜市轉型後才搬遷到現址
IMG_3077.jpg


說到潤餅捲的靈魂
對我來說就屬那紅燒肉最為重要
興南夜市口潤餅捲會讓我這麼喜歡
就是他寬大厚實夠味的紅燒肉

IMG_3085.jpg



潤餅皮灑上蛋酥、酸菜、豆干、香菜還有花生粉
最重要的是包入兩大條的紅燒肉
即使搬家後也沒有偷工減料
也不枉費我專程跑到南勢角的油錢了

IMG_3078.jpg



最後再加上熱呼呼的高麗菜與豆芽菜
將餅皮捲成長條狀就完成了

IMG_3081.jpg



潤餅捲是個讓人感覺很清爽健康的食物
通常在夜市吃了過多的油炸燒烤物之後
就會很想來一個潤餅捲均衡一下

豐富的食材大口咬下就是滿足的滋味
IMG_3091.jpg



第二家是中和廟口藥燉土虱藥燉排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與仁愛街交叉口(捷運南勢角站對面)

IMG_3101.jpg


這家藥燉排骨跟潤餅捲是在同一個屋簷底下
是興南路一段與仁愛街交叉口的一塊三角形的小型美食廣場
中和廟口主要賣的就是藥燉排骨、土虱還有麵線

IMG_3100.jpg


點了兩碗藥燉排骨跟潤餅捲一起吃
藥燉排骨湯頭喝起來甘甜
天氣冷來一碗熱湯感覺還不錯

IMG_3095.jpg



兩種部位的排骨肉看起來好像還不少
不過實際上就是在啃骨頭囉
我還是喜歡肉多一點的排骨阿
IMG_3098.jpg

延伸閱讀:
【南機場夜市】 松青潤餅&阿亮水餃
【中和興南夜市】
興南夜市正宗羊肉專賣店
【台北饒河街夜市】
東發號蚵仔麵線、圓圓燒、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
【台北遼寧街夜市】光華炭烤玉米、郭記擔仔麵、燒麻糬
【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小吃不重複之旅 
【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小吃不重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