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北回來聽到警廣播報著塞車的消息
索性就改從三鶯下交流道走替代路線
剛好經過三峽這家八條壽司
看起來招牌還蠻醒目的
晚餐就決定是這啦!~


八條壽司的招牌雖然醒目
但是本店的用餐環境卻是有點擁擠有點糟
難怪店門口貼著1月11日八條的旗艦店在附近要開幕
(在八條壽司用餐的這天是1月5號)
生意這麼好是該把用餐環境也提升一下才是


茶碗蒸 NT.30
表面鋪上一點蝦卵有升級的感覺
口感味道都還OK
因為燈光超昏暗所以這天拍照都沒拍好~




鮭魚生魚片 NT.150
生魚片新鮮度還不錯
CP值還可以
價格平實加上新鮮度OK
我想是他生意好的原因之ㄧ吧




吃健康的炒高麗菜



綜合壽司 NT.80
有豆皮壽司*2、海苔壽司*3、花壽司*2
吃起來就很普通的壽司
現在回想比較起來
我喜歡7-11的雙手捲多些~
鶯歌阿婆壽司的CP值也比他高些
不過...這類型不同好像不能這樣比~




新疆羊肉串 NT.90
這羊肉串有羊味...我不太喜歡




日式豬排丼 NT.80
我不喜歡豬排上面淋美乃滋的感覺
油炸的東西已經夠胖了~




豬排切面
豬排是我喜歡的厚度
但是嫩度差了點
味道普通了點




鮭魚炒飯 NT.80
這是招牌菜色之ㄧ
以80元來說還不錯吃囉
炒飯底下那個亮黑色鑲金的盤子我喜歡
上次鶯歌陶瓷街有看到可惜沒買




烤秋刀魚 NT.80
認真的說這秋刀魚烤的還不錯
外皮烤的有酥脆




八條壽司本店的店門口
相信旗艦店規模應該會更大一點



這邊是本店在三峽介壽路一段18-1號
1月11號新開幕的旗艦店在三峽介壽路198號
兩間店距離大約數百公尺

延伸閱讀:
【台北市】龍居酒屋-九條通日本味-台北美食 
台北市-武藏居食屋 
新北市-三峽榕樹下小吃+八條壽司二訪
台北市-和食上都日式料理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三峽老街

新北市-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三峽的八條壽司
價位普通吃起來也普通
剛好在三峽附近又不知道去哪尋覓美食的時候
倒是可以考慮去旗艦店吃吃看
但是外地要專程去吃就不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