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饕精緻刷刷鍋位於大直的實踐大學附近
距離捷運內湖線的大直站步行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上回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沒能好好拍照
這第二次用餐可得仔細的紀錄一下



鍋饕精緻刷刷鍋內部裝潢走的是日本風
用餐環境空間還算的上舒適



這區大部分是四人的座位
走道上放那幾個大桶子雖然增添日本風味
但不免影響了走道的暢通



飲料區
很難得的是有兩種無糖的冰涼茶飲可以選用
而且都還不錯喝喔



各種顏色的蔬菜都有
看的出店家用心的菜盤
減少人工火鍋料的使用
走的是健康路線喔!



菜盤裡還有養生的紅棗與好吃的菱角



綜合海鮮拼盤 NT.410
蛤蜊、鯛魚、軟絲、蚵仔還有蝦
海鮮類各項的新鮮度都OK
肥美的蛤蜊當然還是我最愛的首推~
軟絲也很適合放在鍋裡涮



綜合海鮮拼盤
蚵仔是很鮮美但是放在刷刷鍋很容易煮的過熟
所以我還是喜歡蛤蜊阿!~
蛤蜊一打開就知道是剛好的熟度。



肉類裡我最喜歡的是無骨牛小排
均勻分布的油花稍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
是不用沾醬入口即化的美味



紅酒牛肉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帶著微微紅酒香氣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黃金六兩豬肉
這個豬肉倒是比我預期的澀了一點
Q度也差了一點



單點的火鍋料大部分都是 NT.20
份量價格比算是超值
起司燒跟九層塔炸花枝都很好吃
不過我最愛菱角~



最後又加點了培根牛肉
喜歡吃肥牛肉的人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減肥的請跳過



甜點櫃的冰品可以無限享用
店家說這是東南亞進口的冰淇淋
原本對他沒什麼期待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
因為他有大塊的巧克力還有滿滿的花生餡~


有機會到捷運內湖線大直站附近
想吃點熱呼呼的火鍋
鍋饕精緻刷刷鍋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台北】 富樂台式刷刷鍋市民店-東區好吃小火鍋
【台北】 新紅寶石酒樓-台北港式飲茶吃到飽 
【台北】 亨記麻辣火鍋-台北東區 (吃到飽)
【台北】石二鍋-台北民權龍江店
【台北】當心上癮麻辣鍋 (單點式)
【台北】 找麻坊港式鴛鴦麻辣鍋 (吃到飽)
 
【台北】 春花麻辣鴛鴦刷刷鍋(吃到飽)
【新北】 麒麟閣沙茶火鍋    

鍋饕精緻刷刷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地化:02-8509-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