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內湖的金泰食品海鮮蓋飯的美味
今日終於也感受到他的高CP值
還好早了兩天去,不然就又撲空啦!~
金泰食品於99年2月7日到26日內部裝修喔
也就是暫停營業,一直到2月27日正式開幕~
所以今年過年期間是沒有營業的囉!



其實這天有點意外的插曲
所以雖然很開心的這天金泰食品有營業
但是並沒有吃的很愉悅
不過還是先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金泰食品有茶可以喝不過要自己到



烤圓鱈定食 NT.350
這是烤圓鱈定食的配菜盤
這部份不是金泰食品的強項~



意外的插曲就是從這碗湯開始...
每個定食或是蓋飯都有這碗鮮味十足的海鮮蛋花湯
為了想多拍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我移動了這湯碗...
結果就很不小心的翻到了
整碗湯就灑到了我跟妹妹的腿上...



底下是災後現場,湯碗的碎片已經被我踢到後面
還好灑下的湯溫度已經有降了下來
我自己受傷就算了,萬一燙傷了妹妹,我可就自責一輩子啦!!!~
寫在這裡是為了警惕自己!!!
爾後這種場合一定要萬分小心,絕對不再發生這種事!!!~
金泰食品的小姐見狀也很快的遞上塗抹燙傷的藥膏
還好是虛驚一場~



這碗湯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情緒...
一顆心一直都懸在剛剛差點害妹妹被燙到的驚恐中
所以接下來上菜都是隨便拍照了事~


海鮮蓋飯 NT.400
金泰食品的招牌是無敵蓋飯要價 NT.600
但是個人覺得這個海鮮蓋飯的CP值就已經很高了
而且份量也比較剛好



這是我點的海膽蓋飯 NT.400
海膽的份量很多,鮮甜度更是沒話說



海膽蓋飯還有一顆生干貝、鮭魚卵跟蝦卵



最後是我娘望穿秋水的烤圓鱈定食 NT.350
自從那配菜盤上桌之後就再也沒有烤圓鱈的下落...
從海鮮蓋飯上桌後一直到了20分鐘後才看到烤圓鱈



不過這烤圓鱈果然是慢工出細活阿!
烤的外酥內嫩很剛好
烤圓鱈的肉質細嫩如口即化
雖然我娘一開始還捨不的點這350的烤圓鱈的
不過看來還蠻值得的



之前經過這金泰食品兩三次
不過始終沒有機會走進去
雖然這天有點不完美的小插曲
不過也終於見識到了這網路人氣店爆紅的原因
果然是家CP值很高的店
希望金泰食品重新裝潢後,
能以更高的服務品質給支持他的朋友



金泰食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每週一公休
(內部重新裝潢99年2月7日~2月26日止,2月27日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