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礁溪吃自助餐?沒錯!礁溪隱藏板美食就是這家老將自助餐,傳說中的礁溪深夜食堂,正港巷子內才知道的消夜場排隊美食,除了控肉飯、魯肉飯、蔘雞湯之外,各種白灼豬肉更是不容錯過的鮮美滋味喔!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5-DSC_5965



老將自助餐
電話:(03) 928623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28號(白鵝附近)
營業時間:晚上9:00~凌晨5:00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0-DSC_5940


晚上九點不到,老將自助餐的門口已經聚集了不少等候的食客,果然是宜蘭礁溪的深夜食堂。
九點一到鐵門緩緩升起,終於得以窺見餐廳內全貌,雖然沒什麼裝潢就是個自助餐店的樣子,但窗明几淨環境整潔也比預期來的好許多。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1-DSC_5942


雖然自助餐檯上感覺菜色並不多樣,但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亮點的存在,而且因為生意好所以很多熱門菜色會很快被掃空,所以店家還會陸續補上不同的料理,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很多剛上的新菜,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嚐嚐其他的菜色。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2-DSC_5943


其中幾種不同部位的白灼肉類最是吸引我們,豬舌、腱子、骨邊肉等,每樣看起來都是讓人垂涎的色澤,這種常出現在麵攤的小吃菜色,居然會在消夜場自助餐出現讓人意外!當然不能錯過通通夾來吃看看!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3-DSC_5946


自助餐廳裡唯一看到的價目表,魯肉飯20元控肉飯40元,其他雞湯、排骨湯每份都是50元,傳說中的蔘仔雞湯也只要50元,要不是擔心吃不下真想每種湯品都來一碗。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4-DSC_5947


一大盆的控肉有肥有瘦,如果不敢吃太肥的記得請店家幫你挑塊瘦的囉!
這天最讓我意外的就是,老將的工作人員都還蠻親切的,本來還蠻擔心做消夜生意的火氣會比較大說~所以有什麼需求不妨問問看囉!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5-DSC_5948


魯肉飯 20元,肥肉的比例稍微偏高了些,所以又油又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甜中帶鹹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款式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6-DSC_5949


控肉飯 40元,一開始不知道可以挑瘦一點的,所以老實說店員給的這塊肥肉有點太多了些,雖然入口即化拌著飯吃真的很香,不過吃多了會覺得有些膩。
瘦肉的部位則是煮的還不夠透,吃起來略為硬了些。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7-DSC_5952


控肉底下也很大方的淋上許多魯肉湯汁,整體來說甜鹹油香的確是相當夠味的控肉飯。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6-DSC_5967
 

蔘仔雞湯 50元,一大支的雞腿就躺在雞湯裡面,五十元的價位感覺還蠻划算的,雞肉燉的相當軟嫩。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08-DSC_5955


雞湯裡還可以看到小枝的蔘仔、枸杞等,湯頭甘甜還蠻好喝的不過略偏油了點。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7-DSC_5969
 

為了吃這消夜所以不敢吃晚餐,結果就是兩個人太餓狂點,夾的幾乎都是肉類把青菜給忽略了,魯肉飯、控肉飯、蔘仔雞湯加上兩大盤菜結帳總共300元,算錢的時候服務人員還笑著說:吃的很"青操"喔!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0-DSC_5958


豬舌肉果然如預期的鮮甜味美,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魯蛋+魯花生個人還蠻喜歡的,大概是因為沾染了魯肉湯汁的油香所以感覺很美味~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1-DSC_5959


類似腱子肉的部位還有豬頭肉也都是新鮮美味,其他的自助餐菜色倒是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之處。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4-DSC_5963
 

各種鮮美的白灼肉果然最讓我們喜愛,魯肉飯、控肉飯屬於重口味的,喜歡甜鹹油香的朋友應該會愛這款,暖胃的蔘仔雞湯在冬天來上一碗感覺相當棒。
有機會來到礁溪,吃膩了燒烤炸物,半夜肚子餓想嚐點不一樣的消夜美食,老將自助餐也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宜蘭礁溪美食老將自助餐013-DSC_5962
老將自助餐
電話:(03) 928623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28號
營業時間:晚上9:00~凌晨5:00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宜蘭美食旅遊懶人包

宜蘭麵食點心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宜蘭市美食地圖201409更新,宜蘭市美食懶人包 

礁溪鄉美食

 宜蘭美食-礁溪魚丸米粉、平價在地好口味
【宜蘭美食】礁溪鄉-桂花亭-食在懷舊隱身巷弄美食小店
【宜蘭美食】礁溪鄉-一碗小羊肉 
【宜蘭美食】礁溪早餐-山東饅頭 
【宜蘭美食】礁溪龍潭湖-大鼻南烤魚 
【宜蘭景點餐廳】礁溪四圍堡車站-魔法世界奇幻餐廳 
【宜蘭美食】礁溪鄉-玉田香腸 
【宜蘭美食】礁溪鄉-合鴨米灶腳 
【宜蘭美食】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宜蘭美食】礁溪鄉-瑪德琳咖啡工坊 
【宜蘭美食】礁溪鄉-有麵煮私房小吃 
【宜蘭美食】礁溪鄉-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 
【宜蘭美食】礁溪鄉-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礁溪剉冰】無店名冰店(秀蘭阿姨泡泡冰) 
【宜蘭礁溪小吃】八寶冬粉 
【宜蘭礁溪美食】鬍鬚包子饅頭店 
【宜蘭美食】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美食】礁溪芋冰老店 
【宜蘭美食】礁溪鄉-合鴨米灶腳初訪 
【宜蘭美食】礁溪鄉-小塘屋台灣鯛 
【宜蘭美食】礁溪鄉-賣魚郎食酒處 
【宜蘭美食】礁溪蔥油餅更名為柯氏蔥油餅 
【宜蘭美食】礁溪蔥油餅-礁溪肉羹店-礁溪龍潭湖-頭城一品老店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