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常跑花蓮的時候養成了一個習慣,不管是從台北來剛下蘇花公路或是要從花蓮離開,經過新城村的時候都會拐進市區買一杯佳興的檸檬汁再繼續旅程。其實佳興冰菓室不只是賣檸檬汁出名,什錦炒麵、多種熱炒都是料多豐富的人氣商品,有時候還會推出限量商品,像是糖醋排骨、酥炸排骨酥等也都是看到必吃的美食!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4-DSC_9858

佳興冰菓室
電話:(03)861188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熱食-09:00~16:00)每週三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日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7-DSC_9865


佳興冰果室的菜單價目表,除了著名的特製檸檬汁外,還有什錦麵、各種熱炒可以選擇,一碗什錦麵70元就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0-DSC_9851


等待餐點的時間也可以嚐嚐桌上的辣菜圃,相當夠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拿來加在麵食裡。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1-DSC_9852


第一盤炒劍筍200元,上桌時就警覺到這份量最後一定得打包的,兩個人光吃完箭筍應該就飽了~滿滿的劍筍加上肉絲有著濃厚的蒜頭辣椒味,果然是相當下飯的熱炒料理,可惜已經沒有辦法再吃的下一碗白飯了...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2-DSC_9853


招牌人氣料理-什錦炒麵70元,去年吃過什錦湯麵所以這回改點炒麵,魷魚、蝦子、蛤蠣、豬肝、魚板、鳥蛋等滿滿的食材幾乎都快看不到麵條了,兩個人來吃如果想點熱炒的話麵點一碗就夠了!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3-DSC_9855


蛤仔湯 50元,蛤蜊的個頭比較小些只比蜆仔大一點,不過份量給的相當多,而且雖然小顆但也是飽滿鮮甜的滋味。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6-DSC_9862


三個人點一個麵+湯+炒箭筍,最後的結果就是把麵跟湯吃完,劍筍幾乎沒什麼吃到整盤打包帶走,還好天氣冷而且是最後一天要回台北了,不然會是很大的困擾~所以下次還是點少一點比較剛好。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5-DSC_9861


吃飽離開前當然不能忘記帶兩杯檸檬汁走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8-DSC_9866


佳興招牌的檸檬汁35元,從這幾年喝檸檬汁的經驗來看,靠近夏天的檸檬會比較酸,冬天喝感覺會比較溫和一些,不過都是好喝的檸檬汁囉!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009-DSC_9871
佳興冰菓室
電話:(03)861188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熱食-09:00~16:00)每週三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日

延伸閱讀:

月盧梅子雞-花蓮鳳林美食-縱谷山間的餐廳-月廬 

【花蓮太魯閣住宿】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花蓮壽豐美食-9803咖啡屋 

花蓮壽豐-雲山水 

花蓮壽豐美食-林記豐田沾醬雞排 

花蓮壽豐民宿-以合金寨 

花蓮壽豐早餐-壽豐早點咖啡 

花蓮市-炸彈蔥油餅、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美而香食品行之三明治&菠蘿麵包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