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路過羅東中華路,總會注意到這家南陽香辣麵,中午用餐時間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後來專程來想要一嚐香辣麵的滋味,可惜沒有注意到營業時間,太早來所以撲空
這天趁著接近中午的尖峰時間來,決定就算要多等些時間,也要吃到這碗蘭陽口味的香辣麵!
位在羅東國中旁中華路上的南陽香辣麵,躲在屋簷下的小小招牌不是很顯眼
加上中華路上沒什麼停車的空間,來附近用餐可得先找好停車位比較妥當。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1-DSC_4649
南陽香辣麵
電話:(03)953-2747
地址:羅東鎮中華路9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8:30,週六、週日 10:30~15:00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10-DSC_4663


南陽香辣麵的菜單價目表,招牌的香辣麵、香辣抄手有多種辣度可以選擇
大辣、中辣、小中辣、小辣,不能吃辣者切勿輕易嚐試,個人覺的小辣已經頗有辣度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9-DSC_4662


室內用餐環境以麵攤子來講,已經算是相當寬敞舒適的空間,木質桌椅也相當有質感,已經是小餐館的等級。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0-DSC_4647


香辣麵(小碗) 小辣 40元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1-DSC_4649


店家特調的辣醬滋味獨特,不會麻只有辣還帶著點甜味
麵條軟硬適中帶點嚼勁,小辣的辣度剛剛好適合我,很特別的辣醬確實值得來嚐嚐看。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6-DSC_4658


香辣抄手 40元,這一碗特別點了小中辣來試試味道,對我這種吃辣初階班的來說
會感覺到一點點嗆,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程度,比較可惜的是餛飩的肉餡太少,所以吃起來比較像是香辣麵疙瘩~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2-DSC_4651


炸醬麵(小) 35,吃起來比較像是豆拌醬拌麵,這碗就沒有特別喜愛,還是宜蘭市的炸醬麵對味!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3-DSC_4653


餛飩魚丸湯 (小) 35元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4-DSC_4654


餛飩皮薄軟硬也適中,但可惜肉餡沒什麼存在感,所以餛飩的部分個人不喜歡。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8-DSC_4660


魚丸不軟也不硬,不是宜蘭特色的軟軟魚丸,少了點存在感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7-DSC_4659


餛飩貢丸湯 45元,三大顆的貢丸倒是還不錯吃,帶點Q彈與豬肉的鮮甜味。
整體上來說香辣面確實獨特值得嚐試,價格上算是中等並非走大碗便宜的路線,湯品的的部分並無加分有點可惜。
南陽香辣麵-宜蘭羅東麵食005-DSC_4656
南陽香辣麵
電話:(03)953-2747
地址:羅東鎮中華路9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8:30,週六、週日 10:30~15:00

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宜蘭景點分區整理列表 

宜蘭羅東菜市場美食-廟後小吃店-古早味豬油拌麵、麻辣紅油抄手 

宜蘭羅東美食-阿棟伯鍋貼水餃酸辣湯-羅東夜市旁巷弄間人氣小吃店 

宜蘭美食-羅東夜市-張秀雄米苔目 

宜蘭美食-羅東崔記小館 

羅東美食-手捍麵民生店 

宜蘭羅東美食-文昌炸醬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美食懶人包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