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兩度來到松江南京的藏壽司,因為手機APP訂位全滿想吃得到現場預約,第一次等候時間太久決定放棄然後跑去對面吃富霸王豬腳 ,第二次有經驗了知道要把用餐時間設定在下午,11點先去拿桌席區預約的號碼牌等時間到再來用餐。
把日本模式搬過來的迴轉壽司店,雙層軌道、螢幕點餐還有抽扭蛋的遊戲,整體上會讓人感覺新奇有趣味,但畢竟是平價連鎖店在食材口味都只能說是普通,個人覺得真的沒有排隊等候的價值,所以有空想嚐鮮還是先預約好再來吧!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7-DSC_6243
くら寿司 藏壽司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電話:(02) 2568-151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1-DSC_6171


到藏壽司現場抽號碼牌有分"桌席區預約"以及"預約候補"兩種,預約候補就等於是在現場候位,但是要等到預約的人沒有到場才會給現場候補的人,感覺機會相當少等待時間又不確定,所以建議最好是網路預約或是現場抽預約券比較不會讓費時間。等候區現場備有茶水給客人自行取用。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0-DSC_5791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安排到類似吧檯的座位區,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2-DSC_6173


這天最期待的就是扭蛋機,每點五盤回有一次抽獎的機會,很可惜我們點了十五盤三次抽獎都失敗,觀察隔壁桌的好像也都沒中獎感覺機率有點太低,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3-DSC_6174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4-DSC_6229


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台平板,菜單點餐、玩遊戲抽獎還有結帳都靠她,其實大部分壽司類的在迴轉軌道上都會出現,但像是炸雞、湯、甜點就非得透過平板才能點餐。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4-DSC_6179


藏壽司只有帶位跟結帳時才需要服務人員,其他倒茶水、點菜、取菜、回收盤子等都在自己的桌上就可以搞定!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6-DSC_6185


彩虹捲 80元,四款握壽司都縮小體積可以一次吃到四種食材,想吃多樣性的可以挑這款來嚐嚐。
甜蝦 40元、花枝 40元、金目鯛 80元,這天吃到的壽司飯過於濕軟的口感相當可惜。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7-DSC_6189


軍艦海膽 40元,在這裡看到海膽真的讓我們很為難,只賣40元很難讓人相信他會好吃,但是不拿一盤來嚐又沒辦法證明,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請不要期待",我比較擔心的是沒吃過海膽的人會因此而對海膽失去興趣...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8-DSC_6193


藏壽司的送餐軌道分為上下兩層,下層就跟一般回轉壽司一樣,各種壽司會在軌道上巡迴供客人取用,上層則是在螢幕點餐後會直接送到你面前的專用軌道。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09-DSC_6211


本日讓我比較滿意的食物大概就是-豆皮壽司 40元以及北海道大干貝 80元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0-DSC_6216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1-DSC_6222


其實我本來還很想拿一盤松葉蟹來嚐嚐,但是被軍艦海膽驚嚇到之後,我對這類比較偏高單價的食材就失去了信心。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2-DSC_6223


吃完的盤子直接放到桌子前面的投入口,這個時候就可以順便記算客人吃了幾盤。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3-DSC_6225

 
炸雞 90元,以日式炸雞來說價格不算貴但是就普通沒有特別的驚喜。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5-DSC_6234


醃漬鮪魚、熟成鮪魚、洋蔥鮭魚、章魚都是40元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6-DSC_6239


最後點選觸控螢幕上的結帳,服務人員會再來幫你確認結帳金額,像炸雞不是盤子裝的沒辦法記算盤數要另外記算。
有計畫來藏壽司體驗日式迴轉壽司的人,還是盡量等用APP預約到了再來吧,畢竟要到現場拿預約單也是很麻煩的,或是等其他分店開幕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等待了。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019-DSC_6246
くら寿司 藏壽司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電話:(02) 2568-151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限定黑豬里肌豬排 

忠孝復興美食-串鳥二店-日式料理(近微風廣場)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二訪 

台北車站美食-三多屋爸爸嘴日式料理 

【忠孝敦化美食】彤料理-東區平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江南京站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