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屋爸爸嘴日式料理-台北車站美食
位在太原路與華陰街交叉口的三多屋爸爸嘴,也是不少人推薦的人氣日式料理店,這天趁著下午的時間比較空閒來嚐嚐看。這才意外的發現附近似乎還有不少排隊美食,前面有一個蔥油餅攤子看起來生意也很好!隔壁還有家台式炸甜甜圈生意人潮也是絡繹不絕,看來找時間要再來這附近覓食。

DSC_3036.jpg 

三多屋爸爸嘴
營業電話:(02)2555-77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一公休
DSC_3058.jpg


三多屋爸爸嘴的價目表賣的種類並不算多,從150元的綜合壽司到最貴豪華蓋飯480元,走的是比較平價的範圍。
DSC_3019.jpg



三多屋要自己拿著菜單在櫃台先點好餐結完帳,接著就會送上味增魚湯還有甜點,本日的甜點還蠻特別的是香蕉。
DSC_3025.jpg



味噌魚湯還蠻令人驚訝的,滿滿都是魚肉雖然都是邊邊角角的部位,不過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DSC_3028.jpg


豪華蓋飯 480元
滿滿一碗果然稱得上是豪華,有海膽、鮭魚卵、油魚、玉子、紅魽、牡丹蝦、鰹魚、鬼頭刀、旗魚、鮭魚、海鱺肚、干貝、軟絲、黑豆、海帶芽。
還好我們是在晚餐時間之前來用餐,這個時間客人有比較少一點,我們才敢跟師傅詢問這些食材的名稱。
DSC_3031.jpg


 

海膽依舊是整個豪華海鮮裡最吸引我的一款,雖然看起來不是北海道的,不過以價格來說這樣的份量與鮮甜度也夠讓人滿意了。
DSC_3052.jpg



微炙過的干貝也是很對我的味,油花豐富分布均勻的海鱺肚也是本日的亮點之一,軟絲切成細條狀搭著鮭魚卵也還不錯,其他的各種生魚片就比較沒有特別的喜好。
DSC_3037.jpg



牡丹蝦
DSC_3039.jpg


DSC_3053.jpg


握壽司200元
總共有七貫握壽司,分別是鮭魚、海鱺、鬼頭刀、蝦以及油魚。
DSC_3042.jpg


說實話這盤握壽司沒有一款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不過以價格分量來說確實算是平價的美味。
DSC_3047.jpg


醋飯的份量還蠻多的,魚肉也都切的蠻厚實,一般人可能沒辦法優雅的一口一個。
DSC_3046.jpg



冰櫃裡的食材堆的還蠻高的,其實有點擔心這樣魚肉的保鮮度會不會有問題呢?
DSC_3020.jpg




整體上三多屋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平價的生魚片跟壽司,雖然不是絕頂的美味,但是以價格跟質量的比較來說還是值得吃的一家店,不過當然是在不用排隊的狀況下囉!
DSC_3057.jpg

三多屋爸爸嘴
營業電話:(02)2555-77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美食-福元胡椒餅、福珍排骨酥以及脆皮鮮奶甜甜圈 

忠孝復興美食-串鳥二店-日式料理(近微風廣場) 

民生社區美食-花家食堂 

寅樂屋咖哩、咖啡小食堂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二訪 

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味增料理/手羽先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 

台北車站美食-三多屋爸爸嘴日式料理 

【忠孝敦化美食】彤料理-東區平價日本料理 

手串本舖-楯野川清酒餐酒會 

上引水產立吞、鱈場蟹-台北美食 

龍居酒屋-九條通日本味-台北美食 

和食上都-統一阪急百貨7樓-台北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