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時光咖啡的地理位置還蠻特別的,與勝興車站相隔不遠,沿著舊山線鐵道走穿過山洞步行約15~20分鐘的距離,卻是完全不同於勝興車站周圍喧鬧的景象,走進一片綠意中的林間小屋,彷彿來到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一般,讓旅人可以放鬆的在這度過一小段的慢.時.光。
苗栗三義漫時光014-DSC_1280


漫時光咖啡
營業電話:(03)787-8600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 13:30~17:00、週五 13:30~17:00、週六日11:30~17:30 每週三、四公休
苗栗三義漫時光000-DSC_1221


充滿綠意的林間小屋裡,不管用餐或是喝杯咖啡,感覺都是很愜意的享受。不過漫時光的座位有限,所以店家有兩小時用餐的限制,為了讓其他久候的遊客可以進來,大家就只好多擔待些囉。
苗栗三義漫時光003-DSC_1238


整推空間感覺帶點童話+鄉村色彩的擺飾,還蠻好拍照的一個地方。
苗栗三義漫時光001-DSC_1236
 

漫時光平日只供應下午茶,假日中午時段才有套餐可以選用,套餐皆附沙拉、麵包、濃湯、甜點以及飲料(紅茶)。
苗栗三義漫時光004-DSC_1239


店家自製的麵包
苗栗三義漫時光005-DSC_1242


馬鈴薯玉米濃湯
苗栗三義漫時光006-DSC_1245


喝過洋墨水的洋腸燉飯 350元
漫時光的菜單相當有趣,老闆應該費了不少心思在幫菜命名,有"臨檢不用怕白酒海鮮義大利麵"、"不食人間煙火菇菇義大利麵"、"北歐游來的鯖魚"、"醃一整晚的香草雞腿"等,看哪一道菜的名子最尬意,點他就對了!
苗栗三義漫時光007-DSC_1246


慢吞吞慢燉牛肉 390元
套餐裡面價格最高的一款,除了燉牛肉之外還有五樣小菜,而且牛肉給的還蠻多的,燉煮的軟嫩又夠味,獲得大家的讚賞!
苗栗三義漫時光015-1001


套餐只有附紅茶,想喝杯有拉花的拿鐵得另外加點,天鵝拉花之前在古坑的拉花冠軍看過,沒想到漫時光也把這圖案給練出來了!
苗栗三義漫時光012-DSC_1264
漫時光咖啡 
營業電話:(03)787-8600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 13:30~17:00、週五 13:30~17:00、週六日11:30~17:30 每週三、四公休

延伸閱讀:

三義美食-居鳩堂茶屋 

三義美食-春田窯柴窯雞 

三義美食-目鏡麵食 

賴新魁麵館-苗栗三義美食 

苗栗三義居鳩堂+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 

苗栗銅鑼美食-銅鑼蛋餅 

【銅鑼三義美食】銅鑼鄉野餐廳、三義新生市場口飯糰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之旅-苗栗銅鑼 

2014苗栗油桐花季2-卓也小屋.五月雪步道.桐花走廊.客家大院 

2014苗栗油桐花季-銅鑼客家大院、三義五月雪步道 

2013苗栗油桐花季-三義卓也小屋、銅鑼挑鹽古道、銅鑼自行車道 

2013苗栗油桐花季-三義五月雪步道、銅鑼客家大院、頭屋夢幻桐花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