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忠孝新生蛋餅無名早餐店
很久以前就曾經注意到這家以蛋餅著名的無名早餐店,因為大部分路過都是接近中午的時間,所以都只有看到煎蛋餅的攤車正進行準備打烊的動作,直到某次早上經過才知道原來是附近知名的早餐店,其中又以手工蛋餅最為受到大家的歡迎,光是看到厚實的餅皮上不規則起伏的焦痕就讓人食慾大開!

忠孝新生蛋餅早餐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20號
營業時間:大約早上十點多賣完就休息
忠孝新生蛋餅002.jpg


這家無名早餐店位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從二號出口沿著134巷往濟南路的方向走,或是五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到134巷左轉就可以看到,早上外帶的客人相當多應該不難發現它的存在。
忠孝新生蛋餅001.jpg


忠孝新生無名早餐店的價目表,蛋餅25元、飯糰30元、燒餅油條也只要30元,在台北市算是很平實的價格。
忠孝新生蛋餅010.jpg


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的手工蛋餅,煎鍋裡焦香酥脆的餅皮加上金黃色滿布蔥段的蛋液,光是看都覺得很美味讓人垂涎~
忠孝新生蛋餅011.jpg


蛋餅25元
光是份量就讓人覺得相當有飽足感,一般人吃一份蛋餅加杯豆漿應該就是很豐盛的早餐。
忠孝新生蛋餅005.jpg


厚實的餅皮煎的恰到好處,酥香還略帶點嚼勁的口感個人相當喜歡,搭配柔滑的蔥蛋是越嚼越香的好滋味。整體的美味度雖然還不足以撼動巴克斯手工蛋餅在我心裡的地位,但在我吃過的蛋餅裡已經可以排進前三名了。



小籠包 5元/個
這一款個人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不推薦囉!
忠孝新生蛋餅006.jpg


飯糰 30元
忠孝新生蛋餅008.jpg

 

肉鬆、菜圃加上老油條是簡單平實的味道,油條如果在酥脆一點應該會更讓我喜愛。
忠孝新生蛋餅009.jpg



饅頭夾蛋 30元
因為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這款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雖然吃不下也要點一份帶回家當午餐吃。厚實的蔥蛋加上大量的蔥絕對是她美味的關鍵,搭配黑糖饅頭就算放冷了也還是相當美味,下回除了要吃蛋餅之外在來嚐嚐看這天沒機會吃到的燒餅油條囉!
忠孝新生蛋餅012.jpg

巴克斯手工蛋餅、陳根找茶以及這家忠孝新生蛋餅是目前個人最喜歡的三家蛋餅店,雖然離家都有一點距離,不過偶而吃一次才更能感受平常吃不到的美味!

忠孝新生蛋餅早餐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