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 FOOD 樂口福,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與松江南京站之間,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下午兩三點,主要賣的就是早餐、早午餐、漢堡以及三明治的餐廳。飲料的選擇性也相當豐富,價格比一般早餐店只略貴一些,卻能夠提供較舒適的用餐環境,難怪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就已經是滿座的狀態。
LoCo Food 樂口福008-DSC_9591

LoCo Food 樂口福
電話:(02)2506-89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6:00~14:00、週六 06:00~15:00,週日公休
LoCo Food 樂口福000-DSC_9570


LoCo Food 樂口福的招牌雖然不甚明顯,但是特殊的藍綠色建築在附近絕對是相當亮眼的一棟。
藍綠色的牆面加上色彩鮮艷的logo相當討喜,可惜前面停了台不太搭嘎的機車有點破壞畫面,很想把旁邊那輛優雅的偉士牌牽進來,跟樂口福的建築應該會更相襯些!
LoCo Food 樂口福001-DSC_9574


價目表上有不少頗具創意的名稱,像是嫩雞咕咕叫、醒醒呀KIWI,不過大致上還看得出來賣的是什麼。
各種漢堡、三明治的價格在40~150元之間,比一般早餐店貴一些,但相較於早午餐店又便宜不少,這個訂價策略還蠻特別的。
LoCo Food 樂口福002-DSC_9576


飲料的部分,除了咖啡、茶飲外還有些特調牛奶、果汁等比較新奇的款式,售價在30~120元之間。
LoCo Food 樂口福003-DSC_9577


LoCoFooD衝咖啡 55元 是店家特調咖啡
咖啡用的紙杯跟建築物是同樣的藍綠色調,攜帶方便之外還多了份優雅,也很適合當做背景來拍照。
LoCo Food 樂口福004-DSC_9580


醒醒呀KIWI 70元 就是奇異果汁
正常的奇異果汁多少都會加點水稀釋,所以靜置太久會沉澱分離變兩層,大概是冰涼酸甜有醒腦效果而得名吧!
LoCo Food 樂口福005-DSC_9584


炸雞溫莎拉 135元
用可愛的小鐵鍋裝食物這點,讓用餐的心情多了點愉悅,店家的一點小心思讓整體都加分 
LoCo Food 樂口福007-DSC_9590

 

炸雞排+生菜沙拉算是相當完美的絕配,想要兼顧營養又怕胖的人用生菜沙拉當藉口,就能夠正大光明的吃美味雞排~
LoCo Food 樂口福010-DSC_9603


炒磨菇牛肉漢堡 125元
漢堡就是中規中矩的一款,大片培根、漢堡肉加上起司、蛋還有生菜,體型還不小視覺上讓人相當有飽足感。
LoCo Food 樂口福009-DSC_9601


主廚樂口捲 65元
樂口捲有點像蛋餅不過口感更為酥脆些,同樣用小鐵鍋上桌。
LoCo Food 樂口福014-DSC_9609
 

桌上有簡單的幾款沾醬可以酌量使用,其中的辣椒醬是保證噴火的等級,不嗜辣者請斟酌使用~
LoCo Food 樂口福011-DSC_9605


主廚樂口捲裡面除了蛋之外,還包著起司、培根、玉米與生菜,應該還是要先嚐試單純一點的口味才是,加了太多東西都不知道主角到底是誰了...
單純就蛋餅皮的口感來說,有點太過酥脆也不是很合胃口。
LoCo Food 樂口福012-DSC_9606

 
最後千萬別像我失手加了太多辣椒,除非真的很能吃辣的人,不然可是會噴火辣的哇哇叫~
LoCo Food 樂口福015-DSC_9612
LoCo Food 樂口福
電話:(02)2506-89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6:00~14:00、週六 06:00~15: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大三元豆漿店韭菜盒-屬於我的美味回憶 
內湖早餐排隊美食-BUS蛋餅坊 
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台北東區美食 
東門站永康街美食-天津蔥抓餅、芋頭大王 
巴克斯BOX手工蛋餅、烤韭菜盒子(八德店) 
台北信義區早餐、蛋餅-陳根找茶 
台北美食-忠孝新生蛋餅無名早餐店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