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路冰店-六出雪花,會注意到這家巷弄裡的賣冰小店是去年四月的事,同樣也是新開的陳陽鵝肉在大安路上相當努力的宣傳,正愁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晚上就走進去嚐試看看,剛好六出雪花就在陳陽鵝肉的斜對面,淡藍色的招牌加上略帶點復古風格的簡單裝飾相當的吸引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去年夏天就這麼過了,卻遲遲沒能吃到六出雪花的雪花冰。
好不容易等到炎熱的季節又來到,說什麼也要來六出雪花痛快地吃冰!
六出雪花冰008.jpg 

六出雪花
電話:(02) 2751-966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31巷7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六出雪花冰004.jpg


六出雪花主要賣的就是招牌的牛奶雪花冰加上各種配料,另外還有剉冰系列可以選擇,小小一間店只看到年輕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還能夠變化出這麼多種款式也相當的讓人佩服!
六出雪花冰001.jpg


簡單的木板凳加上壁桌就是店裡的用餐區,勉強擠一擠頂多也只能坐六~八個人吧!
六出雪花冰003.jpg


六出雪花冰012.jpg



店內的牆上陳列了不少模型,看起來應該是老闆各人的收藏品吧!
六出雪花冰002.jpg


 

紅豆牛奶雪花 50元
初次造訪當然要點最招牌的口味來嚐嚐,看到五十元的價格其實有點驚訝,在東區的冰店賣的比宜蘭還要便宜,雖然份量上似乎比較少一些但還是有超值的感覺。
六出雪花冰005.jpg


六出雪花的牛奶雪花冰並不是一般的牛奶雪花,而是香檳牛奶雪花,也不似之前吃過的雪花冰那般軟綿,而是介於剉冰與雪花冰之間的口感。紅豆甜而不膩燉煮的軟硬適中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與味道。
六出雪花冰006.jpg


布丁牛奶雪花 50元
二訪選擇加了統一布丁的牛奶雪花,其實原本還蠻猶豫的,因為感覺布丁跟香檳牛奶並不是很搭,還好比想像中來的適合,香檳牛奶吃起來比牛奶雪花多了點清爽的感覺。
六出雪花冰007.jpg


摩卡可可雪花 70元
因為雪花冰只有這款不是用香檳牛奶所以特別想點來嚐嚐,雖然70元是店內最高價的一款,還好上桌的那一刻並沒有讓人失望。
六出雪花冰008.jpg


除了三球可可雪花冰之外還有一小壺現沖的曼特寧咖啡,還蠻特別的雪花冰吃法。
六出雪花冰009.jpg

 

可以先單獨吃可可雪花,接著將熱咖啡緩緩倒入就變成摩卡可可囉!
六出雪花冰011.jpg



二訪我們總共點了三碗冰,大概是晚餐吃太少所以感覺空虛吧!
第三碗冰當然要點不一樣的剉冰(四種冰)50元,選了仙草凍、咖啡水晶、粉粿以及中華花生豆花。
六出雪花冰015.jpg


一整塊的中華花生豆花就是超市賣的那種,雖然我比較想吃店家的自製商品,不過偶而嘗試些不同的搭配也是蠻特別的。
六出雪花冰013.jpg



軟嫩的仙草凍不會太甜膩個人還蠻喜歡的,下次可以單獨點個仙草凍吃應該也不錯。
六出雪花冰016.jpg



粉粿跟黑糖糖水本來就是一對在這裡完全適合,不過咖啡果凍就比較沒我的緣。
六出雪花冰017.jpg

 

天氣一熱就會想吃冰,所以很快的就來了三訪。
不點重複地所以這次的剉冰選了抹茶、棉花糖、奶酪還有芋圓,抹茶冰吃起來有點點像烏龍茶糖的味道,棉花糖在這裡純粹就是裝飾用的,對剉冰沒有加分也不會扣分就是了。
六出雪花冰020.jpg


一整塊的味全奶酪家在抹茶冰裡也蠻適合的
六出雪花冰021.jpg


芋圓是現點現煮的要多花五分鐘時間等待。
六出雪花冰022.jpg



古早味鳳梨冰 60元 
這款是從初訪就很想點來吃看看,到了三訪終於有機會點了。
六出雪花冰018.jpg


老闆自己用黑糖煮的鳳梨,切成細條狀還蠻特別的,微酸的鳳梨加上香甜的黑糖滋味,清爽不甜膩果然期待是值得的,這一款是六出雪花眾多冰品裡個人最喜愛的口味!
六出雪花冰019.jpg
六出雪花
電話:(02) 2751-966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31巷7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