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外食的日子,
算起來最常吃的就是小七的食物。
只是都很懶的拍照片,
今天終於有拍照可以來寫一篇了。

前天買了7-11新產品甲仙芋頭粥 NT.39
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
只希望不要太空虛就好
加熱完帶回辦公室打開一看
芋頭還分切成細條狀跟塊狀炸過的兩種
而且芋頭的分量是讓我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
搭配菜圃鹹脆的口感
這款甲仙芋頭粥我喜歡
不過忘了拍照~


為了彌補沒拍到甲仙芋頭粥的照片
所以這天買了另一款新的皮蛋瘦肉粥
新的皮蛋瘦肉粥售價是 NT.39
外盒照片上可是有3/4顆的皮蛋喔
開始期待照片與內容物能夠相符
外盒的189大卡/每份似乎也蠻吸引人的



打開包裝
這回小七總算沒讓人失望啊
跟外包裝一樣3/4份量的皮蛋躺在粥裡面
瘦肉的分量感覺也還不少
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肉
粥裡面這樣完整的皮蛋吃起來感覺香氣倒是少了點
不過這種微波食品來說我覺得已經很好吃了
感覺以前小碗的皮蛋瘦肉粥的皮蛋味多一些
但這39元版的賣相好很多
份量也多吃起來倒是有點飽足感
跟大甲芋頭粥比起來
我喜歡大甲芋頭粥多一點



成分表
製造商是憶霖紀文
不就是我愛吃的紀文關東煮的製造商嗎
難怪這款粥我會喜歡阿!



下回再買大甲芋頭粥
有拍照的話在貼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