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到松江南京站想體驗くら寿司藏壽司的魅力為何,可惜11點到場抽號碼牌卻只獲得下午三點半的候位,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過個馬路來到久違的富霸王豬腳碰運氣。
剛到富霸王門口有點被嚇到了,大概是很多人想買豬腳回家當年菜吧!店外滿滿都是等候的人潮,還好確認了一下幾乎都是外帶的,趕緊拿了內用的號碼牌準備來享受美食了。富霸王內用的流動率很高,所以別看外頭排隊的人這麼多其實多半都是等外帶,內用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於可以入座囉!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4-DSC_5803
富霸王豬腳
營業電話:02-2507-191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 週日、每月第二週、第四週的星期一公休)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0-DSC_5794


富霸王豬腳的菜單價目表,招牌的霸王腿扣120元、腿節80元、腳蹄70元,也有外帶便當可以選擇,不過最好可以提早點避開用餐間峰時間,不然平常日中午大排長龍也是很常見的事。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9-DSC_5819


魯肉飯 25元,我喜歡吃魯肉飯是帶點膠質會黏嘴唇的那種,雖然富霸王的魯肉飯不是走這個路線的,但滷肉碎塊吃起來不會油膩,搭配米飯香滑不死鹹也還算是美味。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1-DSC_5798


魯蛋25元+潤白豆腐20元,從小就很喜歡這樣的組合,魯肉飯加上夠味的豆腐魯蛋就可以是很滿足的一餐。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2-DSC_5801


霸王腿節 80元,富霸王豬腳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款了,豬腳的腿節部分燉煮到軟嫩不油膩,腳筋還保留些微彈性富含膠質入口即化,讓人回味再三的招牌商品。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4-DSC_5803


甘美苦瓜 40元,微苦回甘的滋味也是適合豬腳與滷肉飯的配菜。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6-DSC_5808


霸王腿扣 120元,也是富霸王非常熱賣的商品,以往的經驗幾乎在出爐的第一時間就被搶購完,所以很少有機會吃到。這天也是等到用完餐才剛好又有新出爐的腿扣,趕緊去櫃檯加點了一份,不過感覺好像是趕著出貨還沒滷透,瘦肉偏硬肥肉吃起來略油膩,還是腿節比較讓人滿意。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7-DSC_5816


蘿蔔湯 40元,清爽甘甜的蘿蔔排骨湯,天氣冷最適合來喝這一碗。
富霸王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003-DSC_5802
富霸王豬腳
營業電話:02-2507-191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 週日、每月第二週、第四週的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當歸豬腳重慶30年老店-台北大同區歸綏街美食 

老牌張豬腳飯-大同區排隊美食老店 

台北捷運北門站美食-鄭記豬腳肉飯、無刺虱目魚肚飯 

新北三重美食小吃-五燈獎豬腳飯 (正義北路總店)-捷運大橋頭站 

今大魯肉飯-新北三重美食-捷運菜寮站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金峰魯肉飯 

矮仔財滷肉飯-北投市場美食 

基隆廟口小吃-日間光復肉羹-魯肉飯也是招牌 

施家麻油豬肝-麻油腰花麻油雞滷肉飯-松山路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王 豬腳 南京東路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