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斯BOX手工蛋餅、烤韭菜盒子(八德店)
耳聞巴克斯最近開了一家分店在八德路,雖然對我們來說交通沒有本店來的方便,不過基於對手工蛋餅的熱愛,還是找了個時間騎著機車來探訪一下。
原本我對分店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可以有座位,因為巴克斯的手工蛋餅剛出爐趁熱吃是最美味的,不過很可惜事與願違,這家八德路的分店還是只提供外帶食用。
另外在延吉街已暫時停售的韭菜、高麗菜盒子,現在在分店吃的到囉!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烤爐就是搬來這,以後想吃韭菜盒子得跑八德路才有喔!

DSC_8268.jpg 

巴克斯 BOX (八德店)
營業電話:(02)2578-1010 / 0972-003955 (滿500外送)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之4號
營業時間:週ㄧ~週五 7:00~19:30、週六 7:00~17:00 星期日公休
DSC_8244.jpg



巴克斯 BOX (八德店) 的價目表,對照2012年的價格大致上都持平,只有烤韭菜盒子跟高麗菜盒子漲價了,原本35元漲到現在是40元,這個價格說實話對我來說已經快沒吸引力了...
DSC_8250.jpg


 

雖然韭菜盒子漲價,不過因為很久沒吃了所以還是點了一個來回味一下,加上手工蛋餅是現點現做要多點時間,所以就站在店門口欣賞包韭菜盒子的流程。
DSC_8249.jpg



玻璃櫥窗上還貼著巴克斯盒子外帶回家後的加熱建議方式,可以用平底鍋乾煎或是用烤箱加熱。
DSC_8252.jpg


烤韭菜盒子 40元
當初會喜歡巴克斯的韭菜盒子就是因為用烤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DSC_8254.jpg



韭菜盒子內餡是蛋、冬粉、韭菜、豆干等組合,蛋奶素者也可以食用。
DSC_8259.jpg



綜合蛋餅 40元
厚實的火腿片加上起司跟蛋,喜歡豐富多層次口感的可以點這款,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多些,單純點最能吃出手工蛋餅的好滋味。
DSC_8263.jpg



原味蛋餅 25元
剛出爐的手工蛋餅外皮還帶著微酥脆,是越嚼越香的帶勁滋味,一定要趁熱馬上吃掉才是。
DSC_8264.jpg



小魚辣椒也是巴克斯的招牌商品之一,帶點甜味辣度十足請酌量食用,不能吃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嚐試這是會噴火的等級喔!
DSC_8268.jpg

巴克斯 BOX
營業電話:(02)2578-1010 / 0972-003955 (滿500外送)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之4號

營業時間:週ㄧ~週五 7:00~19:30、週六 7:00~17:00 

延伸閱讀(PIXNET):

大三元豆漿店韭菜盒-屬於我的美味回憶 
松江南京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早餐、早午餐、漢堡餐廳 

【國父紀念館站】-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巴克斯BOX手工蛋餅、烤韭菜盒子(八德店)

【世貿站美食】 陳根找茶-信義區早餐店
【東門站美食】 
馬叔餅舖-芝麻燒餅、醬牛肉

【東門站美食】 利隆餅店-蘿蔔餡餅、豬肉餡餅
【忠孝新生美食】手工蛋餅-無名早餐店 
【忠孝復興美食】江蘇菜盒店-小米粥、韭菜盒 
【忠孝復興美食】頂好名店城-紫琳蒸餃館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