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afe 傳說中的冠軍牛肉麵@忠孝敦化站安和路
雖然我們不是夜店咖,不過傳說中Room 18的冠軍牛肉麵還是相當的吸引我們,剛好Anise發現同樣屬於Room 18集團的18 cafe也有販售這款人氣商品,不用跑夜店就能吃到招牌牛肉麵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啊!

DSC_5934.jpg 

18 cafe
營業電話:(02)2775-553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五週六11:30-01:00)
DSC_5902.jpg



18 cafe店內的用餐環境,除了明亮的靠窗區適合單純用餐的客人,也有長條桌可以容納小團體的聚餐。
DSC_5905.jpg


帶著夜店風格的吧檯區跟小方桌,在這邊談心事聊八卦感覺也蠻適合的。
DSC_5907.jpg


靠近內側的紅色包廂,第一眼讓給我的印象是洞房花燭夜...還蠻特別的氣氛~
DSC_5906.jpg

 

18 cafe 的商業午餐附湯or沙拉與甜點以及飲料,售價在280元到350元之間,另外甜點可以加價100元換成手工蛋糕。
冠軍牛肉麵附的特製小菜,有滷海帶以及泡菜,泡菜的蒜辣味有點類似之前很紅的鴨片泡菜。DSC_5915.jpg


 

香煎鱸魚附的沙拉,是清爽的和風醬生菜沙拉。
DSC_5914.jpg


 

 

附餐飲料分別是決明子水果茶與冰咖啡
DSC_5922.jpg



冠軍牛肉麵 280元
各人覺得食物的賣相其實還蠻重要的,說實話這碗一端上桌我有一點失望,因為看不到牛肉就少了牛肉麵的感覺,只看到青菜蘿蔔還有碎番茄一點都引不起食慾...
DSC_5930.jpg



趕緊動手先把牛肉給打撈上來,還好看到帶著豐富膠質的牛腱肉有把分數稍微板回一城,牛腱燉煮的軟嫩適中口感還不錯,湯頭帶著一點點辣度但是並沒有讓人深刻印象的元素在裡面。
DSC_5933.jpg


 

除了牛腱肉之外還有數塊牛筋,以餐廳的裝潢來看份量用料還算是實在,不過牛筋有點過於軟爛失去了口感,個人還是喜歡牛筋軟中帶Q的多些。
DSC_5936.jpg



看似雄壯威武的麵條原本以為應該很有嚼勁,意外的卻是比較像不Q的板條,所以雖然牛腱肉還不錯但基本上這碗冠軍牛肉麵應該跟我無緣了。
DSC_5949.jpg


香煎鱸魚佐白酒蛤蠣醬與鮮蔬燉飯 300元
大概是老了以前比較少點的魚類,最近連去吃自助餐都會考慮不吃肉改吃魚。
原本沒有期待的果然就比想像中的美味,牛肉麵或許是盛名所累反而讓我有些失望。
鱸魚煎的表面焦香肉質細嫩,沒有太多餘的調味吃起來就相當的美味。
DSC_5942.jpg


 

燉飯的口感也不會過於軟爛,在口中越嚼越香是會讓人回味的一款。
DSC_5951.jpg



馬茲卡朋水果千層
DSC_5955.jpg



層層疊疊包含了西洋梨、木瓜、香瓜以及香蕉,視覺上還蠻豐富的一款蛋糕,不過各種水果的風味似乎不購特別,所以味覺上並不突出。
DSC_5956.jpg



巧克力焦糖戚風
表層是帶點鹹味的焦糖,所以吃起來會覺得甜甜鹹鹹的,後來靠近蛋糕櫃才發現還有我更想吃的栗子蛋糕,有點可惜這天沒有點到比較喜歡的甜點。
以商業午餐來說包含了甜點、飲料還有沙拉,18 cafe加上服務費的價格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整體的用餐環境也還蠻舒適的,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囉!
DSC_5962.jpg

18 cafe
營業電話:(02)2775-553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五週六11:30-01:00) 


延伸閱讀:
忠孝敦化站美食-18 cafe 傳說中的冠軍牛肉麵 
桃源街牛肉麵-老王記牛肉麵 
【松江南京美食】牛易館牛肉麵 
【萬華美食】麗珠什錦麵-台北萬華 
【萬華美食】小吳牛肉麵@東園街 
【萬華美食】正杰牛肉麵-東園街 
【萬華美食】機場夜市美食-秀昌水餃館 
【萬華美食】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五一黑糖剉冰、美蘭阿姨果汁 
【大同區美食】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 
【市府站美食】小樂天餃子館 
【市府站美食】鼎越豐越南麵食館-永吉路30巷 
【市府站美食】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林東芳牛肉麵-台北美食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台北吳興街北醫美食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台北吳興街 
永康牛肉麵-台北捷運東門站 
頂好紫琳蒸餃館-台北東區美食 
建宏牛肉麵-台北西門平價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台北中正區小吃美食 
南村小吃店小凱悅-台北信義區 
通記牛肉粉麵-台北中山區 
七十二牛肉麵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