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苗栗一日遊行程是帶妹妹去水牛城看動物,
來到後龍當然是順道去好望角吹吹風,午餐吃後龍小吃店的二層肉,
還有莫名的跑到了一個外埔漁港..

為了避開正中午的太陽,所以第一站先來到後龍海邊的好望角。
這天照片拍很少,底下兩張照片是11月來的時候拍的,
喜歡看風力發電機的一定不能錯過這,
風車、鐵道加上沙灘,空氣品質好的時候很適合拍照。



我喜歡這種機房門跟鐵梯的設置
比一些水泥造機房的風力發電機要美多了



最後跑到沙灘拍風力發電機
原本以為這條碎石沙灘路可以一路開回市區
不過開到後面才發現
原本的路已經被大片的沙地所覆蓋
只得折返原路



午餐來到後龍小吃店
很不巧的碰到台電在這區施工
所以後龍小吃店是停電狀態
整間店沒開燈還以為是休息了


老闆說還是可以煮啦!
只是這炒二層肉就沒辦法加辣椒去炒
因為沒抽油煙機老闆怕被嗆到
還好沒辣椒並沒有影響這菜太多~
今天有仔細的看了一下這二層肉
果然這肉條有一肥一瘦兩層肉
跟之前誤以為的豬頸肉是不一樣的



魯味拼盤~
價格口味不詳~
不過印象中是還OK



炸紅燒肉 NT.100
全瘦肉的紅燒肉也還不錯吃
只是肉又點了太多
吃到有點膩~



肉燥飯 NT.45
這張照片是上次吃的時候拍的
因為停電室內很暗拍不好
這天的肉燥飯不知是不是停電的關係
感覺味道香氣差了一點



吃完午餐
亂晃的來到了外埔漁港
外埔漁港位於中港溪口與後龍溪口之間
底下是漁港碼頭南堤的景觀木棧道



南堤景觀木棧道
在這裡悠閒漫步聽聽海風感覺還不錯



南堤景觀木棧道
遠處可以隱約的看到好望角的風力發電機
這裡應該是蠻適合看夕陽的



外埔漁港港區內的外埔商店街
當年剛蓋好應該是很漂亮
透過觀景玻璃可以看到漁港內的景致
不過很可惜的是看起來已經是荒廢了



這區漁港旁的建築物是剛落成的外埔漁港休閒漁業館
11月剛蓋好所以還沒展示及對外開放
希望~不會又成了個蚊子館阿!~



外埔漁港的欄杆
各種海洋生物造型的磁磚還蠻可愛的



最後一站來到水牛城
這天水牛都站的好遠
看了一會,忽然發現這隻水牛遠遠的朝著我走來
莫非是水牛聽到我的招喚了~



水牛緩步的來到我面前...
原來這個位置是他的茅坑
水牛大哥在我面前拉了一坨屎後~
就揚長而去...



結果妹妹果然不如預期的想看這些動物...
所以大概晃了一圈就離開水牛城了



晚餐又來到了鴨肉許
每次到新竹附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鴨肉許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乾的鴨肉炊粉
鴨肉許的炊粉不論乾溼我都愛



炒鴨血 NT.50
雖然我不愛她的酸味
但是很便宜所以還是點了



炒下水
整體上鴨肉許的口味是偏重一點的



鴨肉炒麵
鴨肉都被埋在麵的底下
以油麵來說,他們家的炒麵還不錯吃



後龍小吃店
電話:037-731803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北龍里中山街88-5號

鴨肉許(北門店)
電話:03-5246574
地址: 新竹市北門街35號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三義美食】-漫時光咖啡 
【三義美食】-居鳩堂茶屋 
【三義美食】-春田窯柴窯雞 
【三義美食】目鏡麵食 
【三義美食】賴新魁麵館 

【銅鑼美食】-銅鑼蛋餅 
【銅鑼、三義美食】銅鑼鄉野餐廳、三義新生市場口飯糰  
【銅鑼美食】銅鑼蛋餅、韓鄉村牛肉麵 

【南庄美食】英姐小吃店、江記花蜜桂花湯圓   
【苗栗頭屋美食】楊家蛋黃麵 
【公館美食】牛肚大王-苗栗 

【公館美食】福樂麵店+油礦陳列館 
【公館美食休閒農場】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公館、獅潭美食】紅棗食府、棗莊、仙山仙草 
【獅潭美食】仙山仙草-苗栗獅潭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