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早餐-陳根找茶
記得很多年前在莊敬路上就對這家陳根找茶相當有興趣,只是離家的路程不算近,要專程跑來吃早餐又有點懶,所以拖著拖著也就漸漸給忘記了。
前一陣子剛好有比較多機會到象山站附近,意外的在騎UBIKE的途中又看到了陳跟找茶,雖然已經從原本的莊敬路上搬到巷子裡面,不過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引起了我的注意,剛好這天原本要吃的寅樂屋公休,想想距離莊敬路不遠那就來陳跟找個茶吧!

DSC_4567.jpg 

陳根找茶
營業電話:(02)2725 3696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00-12:30、週六日6:30-13:00
DSC_4578.jpg


陳根找茶店門口的招牌有點小,如果不是看到進出的食客人數還不少,路過巷口可能不太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這天是第一次仔細的看這家早餐店賣的到底是什麼,用縮寫的代號對於非熟客的我來說看得有點吃力,看了半天才懂原來法乳火魚=法式土司+乳酪+火腿+鮪魚
DSC_4540.jpg


非假日接近中午都快要是打烊時間了,店裡面的客人還是滿滿的生意的確很好。
DSC_4545.jpg


早餐料理區的鐵板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感覺得出來店家對環境衛生的用心。
DSC_4543.jpg



店內的用餐區旁還準備了洗手台與清潔劑給客人洗手,很少見到早餐店會注重到這些細節。
DSC_4575.jpg

 


DSC_4544.jpg


 

乳魚蛋 50元
是乳酪+鮪魚+蛋的三明治組合,吐司烤的微焦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如果還有麵包邊就更完美了,個人覺得麵包邊才是最香最美味的部分啊!
DSC_4546.jpg


鮪魚似乎有加了些美乃滋等配方,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比較濕潤。
DSC_4555.jpg


雪克冰咖啡 55元
DSC_4548.jpg



胚芽奶茶40 元
其實這杯我點錯了,我心理想喝的是麥芽調味乳...
在奶茶裡面加了很多胚芽,一邊喝奶茶還有粗顆粒的口感,是不錯喝但是沒有我的緣~
DSC_4549.jpg



法乳火 55
就是法式土司+乳酪+火腿
DSC_4559.jpg


陳跟找茶的法式土司不會過於油膩這點還蠻不容易的,加上火腿、起司還有蜂蜜吃起來鹹中帶著蜂蜜的甜味也還不錯。
DSC_4567.jpg


特培餅 60元
有個〝特〞字大概就是特別豐富吧!包含了乳酪、蛋、肉鬆以及培根,加了這麼多料難怪一個蛋餅要賣到60元。
DSC_4563.jpg


 

蛋餅皮也並非一般早餐店常見的又薄又軟,而是比較類似用乾烙方式煎出來的捲餅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口感會覺得略乾一些不過還帶著點嚼勁,培根也挑選油脂含量較少的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陳跟找茶的蛋餅確實比一般的早餐店來的好吃許多,不過個人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巴克斯的手工蛋餅,加上巴克斯跟我家的交通還是方便許多,所以想吃蛋餅的時候巴克斯還是最佳的選擇囉!
DSC_4570.jpg

陳根找茶
營業電話:(02)2725 3696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00-12:30、週六日6:30-13:00

延伸閱讀(PIXNET):
大三元豆漿店韭菜盒-屬於我的美味回憶 
內湖早餐排隊美食-BUS蛋餅坊 
松江南京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早餐、早午餐、漢堡餐廳 

【國父紀念館站】-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巴克斯BOX手工蛋餅、烤韭菜盒子(八德店)

【世貿站美食】 陳根找茶-信義區早餐店
【東門站美食】 
馬叔餅舖-芝麻燒餅、醬牛肉

【東門站美食】 利隆餅店-蘿蔔餡餅、豬肉餡餅
【忠孝新生美食】手工蛋餅-無名早餐店 
【忠孝復興美食】江蘇菜盒店-小米粥、韭菜盒 
【忠孝復興美食】頂好名店城-紫琳蒸餃館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