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三明治對我來說有種魔力,只要看到都會很想買一份來嚐嚐看。二月初在友人的動態上看到這家高三孝碳烤吐司,微焦金黃的土司加上豐富的內餡讓人垂涎,店址就位在南門市場旁距離中正紀念堂站很近,對我們來說也還算是方便的覓食地帶,趁著過年前南門市場的採買旺季,我們也來附近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囉!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13-DSC_5747
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店
電話:(02)2322-59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營業時間:6:30~14:00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0-DSC_5699


高三孝碳烤吐司菜單價目表,主要分為烤吐司與烤波蘿堡兩大項,再分別搭配豬排、雞腿排、火腿、起司及花生醬的內餡,單價在40~90元之間比一般早餐店來的高一些。飲料的部分有古早味紅茶、鮮奶茶、咖啡等可以選擇。在單子上填好需要的數量就可以先到櫃檯結帳,不過因為外帶的客人也不少所以等候的時間會稍微久一點。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3-DSC_5708


高三孝碳烤吐司位在南門市場後方的巷弄內,巷子口會擺放直布旗應該不會太難找。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4-DSC_5709


牆面上的大黑板有關於店家對於食材的堅持,從吐司、雞蛋、鮮奶到茶葉都是店家挑選過的。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1-DSC_5704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特色是學校的木製課桌椅,加上黑板與粉筆字讓人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2-DSC_5707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90元 
單價最高的一款,有厚實的雞腿肉、煎蛋、薯泥蛋沙拉、生菜及小黃瓜看起來內容還蠻豐富的,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7-DSC_5715


雞腿排Q彈的口感還不錯,但是特殊香料味並非我所喜愛的。在對的餐廳點到不合適的餐點是自己的失誤,現在仔細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我點錯了,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應該才是我會喜歡的組合。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6-DSC_5714


火腿起司蛋波蘿堡 70元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8-DSC_5723


厚片火腿加上滑嫩煎蛋的組合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如果是搭配烤吐司應該會比波蘿麵包來的吸引我。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9-DSC_5726


生菜沙拉蛋土司 40元 ,發現總匯的內容有蛋沙拉時才想到這款是多點了,黑板上有標注是素食者可以選的款式。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05-DSC_5711


趁著客人比較沒那麼密集的時間,取得店家的許可拍了一下烤吐司的炭火,不過我覺得在烤吐司火候的掌控上,基隆廟口的三明治可可還是略勝一籌。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11-DSC_5744


豬排蛋烤吐司 60元,把店內的主力商品都吃過一輪,比較好了解這家店到底有沒有我們的緣份...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12-DSC_5745


有點可惜的是豬排肉有點太薄失了口感,加上匈牙利香料味很重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所以下次應該就只剩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可以選擇了。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13-DSC_5747


單純就一般早餐店來說,高三孝的碳烤吐司確實相當有賣點只是價格也略偏高。但是如果跟其他碳烤吐司名店比較,個人目前心中最愛的還是基隆廟口9號攤位的三明治、可可咖 ,還有高雄鹽埕-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也不錯,台中的肉蛋吐司則是美味與平實價格兼具,只是可惜這幾家名店都有點距離沒辦法常常吃到囉!
高三孝炭烤土司專賣店010-DSC_5732
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店
電話:(02)2322-59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營業時間:6:30~14:00

延伸閱讀:

內湖早餐排隊美食-BUS蛋餅坊 

松江南京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早餐、早午餐、漢堡餐廳 

宜蘭市美食-老蔡碳烤三明治 

基隆廟口小吃-三明治、可可咖啡再訪 

基隆廟口小吃-三明治、咖啡可可 

高雄鹽埕美食-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米糕城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