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大樓站與台灣大學之間的和平東路二段118巷,聚集了相當多各種類型的美食餐廳,這天一群對美食有所執著友人打算在這附近聚餐,吩咐閒閒沒事的我先來探路,尋找巷弄間是否有適合聊天吃飯喝飲料的地方。如此重大的任務當然不能等閒視之,我幾乎繞遍每條118巷內的小路,還好最後終於找到這家SevenFineDays,簡潔的外觀與家一般溫馨的感覺,讓我第一眼見到就馬上決定推薦這家店,不過還是有個小缺點就是室內用餐空間有些侷促,還好最後有獲得大家的喜愛,總算沒白費我一下午的來回奔走啊!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10
7SevenFineDays
營業電話:(02)2738-2086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
營業時間:10:00-20:30(週日公休)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1


飲料部分的菜單價目表,有各種蔬菜水果組合的果汁、氣泡飲以及茶、自製優格等,另外還有兩款沙拉。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0


鹹食小點的選項比飲料來的少很多,主餐只有雞肉野菜綠咖哩飯、夏威夷手打漢堡排飯兩種,另外還有三款三明治可以選擇,店家說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比較長的等候時間。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4


整家店的室內空間真的相當有限,做為廚房的工作區域看起來更是擁擠,不過店家還是發揮了巧思讓視覺上有帶點鄉村風格的溫馨小店。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3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2
 

自製優格+新鮮水果 70元
原味的自製優格加上百香果與香蕉切片是酸中帶甜的組合,菜單上只有寫新鮮水果代表應該會隨著季節而變化。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5


夏威夷手打漢堡排飯 180元
菜單上寫著是使用國產的溫體牛、豬肉,加上半熟煎蛋與生菜沙拉視覺上就相當有飽足感。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6


厚實的漢堡排大口咬下十分過癮,搭配紅酒蘑菇醬汁是很下飯的組合,我很喜歡這一道料理。後面的生菜沙拉如果可以不加上美乃滋應該會更清爽些。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7


雞肉野菜綠咖哩飯 180元
帶點微辣的椰奶香氣拌著米飯相當順口,搭配南瓜、綠花椰、彩椒、番茄以及菇類,是色彩繽紛又讓人吃完暖呼呼的一款料理。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10

綠咖哩飯上頭還有美味的嫩煎雞腿排,有肉又有野菜就是讓人滿足的一餐。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9


7finedays總匯三明治 150元
層層疊疊的生菜、煎蛋、雞肉、番茄加上烤到微酥脆的焦黃吐司,每種配料都美味讓人吃的到店家的用心。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11

berry berry 95元
藍莓+蔓越莓的Smoothie,微酸帶甜是我喜歡的滋味,點咖哩飯加飲料還可以折抵20元當然要點一杯來嚐嚐。
7SevenFineDays最大的缺點就是店內用餐空間很小只能容納十來個人,不過也正因為地方小所以讓人感覺溫馨的所在,7SevenFineDays是家可以讓人放鬆的小店,適合跟好友相約聚餐再喝杯特調果汁的好地方。
科技大樓站美食7SevenFineDays008
7SevenFineDays
營業電話:(02)2738-2086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
營業時間:10:00-20:3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寅樂屋咖哩、咖啡小食堂 

 

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味增料理/手羽先 

 

【市府站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市府店 

 

西本願寺廣場-八拾捌茶輪番所(八十八茶輪番所)-西門站美食 

 

義麵坊小酒館-華山1914文創園區美食-忠孝新生站城市小旅行  

 

誠品松菸美食-聽見幸福musikaffee咖啡廳 

民生社區美食-花家食堂  

【台北松山】農夫王-蔬果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平東路 綠咖哩 7finedays
    全站熱搜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