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下午茶可以有更不同的選擇,一個離開喧鬧城市的別鄉住所,與好友、家人分享美食、甜點的
午後時光,擁有一整個能放鬆心情的空間。

在得知羅東禮物咖啡 準備將小農手做甜點與民宿做結合的時候,除了相當好奇到底會是怎樣面貌的呈
現方式,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想要趕快吃到滿桌豐盛的食物~謝謝Ben與Bella熱情的招待,我會永遠想念妳們...的甜點~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2
小滿,滿豐盈民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坑路18之16號
電話:0905359199 (撥打時段11:00~23:00)
民宿網站:http://benjamin997749.pixnet.net/blog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0


在宜蘭眾多特色民宿之中,小滿滿豐盈的建築外觀絕對是屬於不起眼的那種,因為她就是田野邊住宅區裡的透天厝,好像真的是來鄉下友人家借宿一晚的感覺。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0


入住小滿請務必在下午茶時間來到,因為民宿主人Ben與Bella會準備好滿桌的美食,算一算光是五款手做甜點加上沙拉、飲品,如果在禮物咖啡點來吃最少也要七八百塊啊!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1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3


焦糖烤布丁,帶一點焦香的微苦甜味,吃完布丁會讓人把碗底的焦糖也喝光光~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4


黑芝麻戚風蛋糕,輕柔的蛋糕體與黑芝麻口味的鮮奶油,禮物咖啡的蛋糕就是簡單不花俏的美味。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5


東方美人茶白巧克力塔,類似抹茶微苦回甘是屬於大人的滋味,台灣茶與白巧克力也能搭配的如此完美,柔順滑嫩卻不會讓人感覺到膩口。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6


香水檸檬塔,檸檬酸香甜而不膩加上酥脆的餅皮,是吃過就會想念的滋味。不過吃到這裡我正式投降了,甜點的胃納量只能到第四款,如果這個時候吃兩片蘇打餅干應該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7

蜜柑橘起司蛋糕,吃起司蛋糕我喜歡搭配一點酸甜的藍梅果醬,用微酸的柑橘增添起司蛋糕的氣味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8


Ben與Bella說:會放上餐桌的都是他們自己也喜愛的食物,期望能提供的是友善食材安心餐桌,不過會依季節變化所以可能下次吃、喝到的也有所不同。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09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7


小滿的客廳起居空間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1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6


小滿民宿的特色就是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只要入住就等於是包棟,總共有三間房最多可以住六人。
藍色牆面的大肚魚房是一張雙人床,簡潔的室內空間沒有過多的裝飾,陽台可以遠眺山林俯瞰三星的農田景緻。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2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8


因為是像家一般的民宿,所以並沒有常見的那種套房式的設計,不過每層樓都有一間功能齊全的衛浴,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廁所不夠用的問題。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3


綠色牆面的鍬型蟲房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5


白色牆面的白鷺鷥房有兩張雙人床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4


秉持著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才會給,BVLGARI寶格麗沐浴用品組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19

 
春耕前注滿灌溉水的農田,倒映著遠山近樹的一片綠意,一早起床的晨間活動就是漫步田間的小路,剛好看到一輛插秧機在眼前駛過,沒看過插秧作業的我趕緊跟了過去。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1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2


現代化農耕設備縮短了工時,一大片的水田很快的就插滿了秧苗。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3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4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5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6


結束了老人家的晨間活動,接下來就是讓人期待的小滿早餐。
有在地小農蔬果與雞蛋、定居宜蘭的捷克友人手工貝果加上Bella手做的麵包與果醬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7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9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28


帶勁的手工貝果是越嚼越香的滋味,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它真的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喜歡的貝果,加上Q嫩的自然豬與起司是相當完美的組合。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30


最後再喝一杯Ben監督著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讓人飽食又滿足的一餐。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31


我想沒有一家民宿是完美的存在,所以才會有如此多樣化的民宿可以選擇,友善食材安心餐桌與小農產物加上家一般的空間,這就是小滿滿豐盈想要提供給住宿者的宜蘭生活。
宜蘭民宿-小滿滿豐盈-三星鄉032
小滿,滿豐盈民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坑路18之16號 
電話:0905359199 (撥打時段11:00~23:00)
民宿網站:http://benjamin997749.pixnet.net/blog

宜蘭美食旅遊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宜蘭市美食地圖2014-12更新,宜蘭市美食懶人包 

宜蘭市美食-小屋子C(2.0版)‧maison c甜點‧茶‧雜貨 

夏至咖啡-食事/甘味/雜貨-二訪吃鬆餅-宜蘭市美食咖啡店 

宜蘭市美食-夏至咖啡-食事/甘味/雜貨 

宜蘭美食-員山鄉-貓小姐食堂、倆佰甲友善餐飲

宜蘭美食地圖-宜蘭市舊城區美食地圖 

【宜蘭咖啡館】合盛太平 

宜蘭美食-GOROGORO咖啡館 

宜蘭市美食-光宅238早午餐+蛋糕 

賣捌所-宜蘭市美食、老屋咖啡 

宜蘭文學館-九穀咖啡‧茶-金城武廣告拍攝場景 

宜蘭市美食-叁零叁伍冰果室(3035冰果室) 

宜蘭礁溪美食-瑪德琳咖啡工坊-手工甜點、戚風蛋糕  

羅東美食-禮物咖啡、手工甜點蛋糕 

好好Kaffe早午餐●輕食●午茶 Brunch & kaffe-宜蘭羅東.寵物友善店 

宜蘭大同美食-幾度咖啡@寒溪村-Gitu咖啡、刺蔥拿鐵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