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同事聊到行天宮站附近的美食,住在吉林路附近的在地人提起這家阿紅的涮涮鍋,經常是座無虛席甚至是要排隊的狀態讓人好奇。上網搜尋了一下阿紅的涮涮鍋發現普遍的評價還不錯,侍肉師本舖這幾個字更是正中肉食鬼的心,趕緊找了個無雨微寒的傍晚來嚐嚐鮮囉!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1-DSC_7190

阿紅的涮涮鍋
電話:(02)2511-2211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49號
營業時間:11:30~13:00、17:30~21:00 週一公休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20-DSC_7210


位在吉林路上的阿紅的涮涮鍋,在捷運行天宮站與中山國小站之間,步行大概都是5~6分鐘的距離。
阿紅的菜單價目表上寫得密密麻麻,肉品類幾乎都會標註上重量,而且可以依個人的食量來選擇單價較低的輕量鍋,各種牛、羊、豬肉的選項還蠻豐富的,從最便宜的肥牛五花300元到最貴的和牛肩眼900元有13種組合選項,各種豬肉、羊肉在300~510元之間,另外也有素食、雞肉以及海鮮類可以挑選。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6-DSC_7176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就是,進門就可以看到侍肉師在切肉片的實況,電子秤就擺在顯眼的位置,這樣消費者也可以親眼看自己的肉盤有沒有偷斤減兩~這天站在旁邊觀察的時候還發現,我點的頂級牛小排侍肉師還會把多餘的脂肪給剪掉,雖然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切肉過程,但這個不偷斤兩的貼心舉動深得我心!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4-DSC_7173


醬料跟飲料都是自助取用,冰涼的冬瓜茶還蠻夠味的。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3-DSC_7172


阿紅的涮涮鍋似乎是以肉品豐富為強項,沒有過多的著墨在湯頭的部分,就只有單一款清湯沒的選擇。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9-DSC_7205


菜盤也跟一般的涮涮鍋類似,高麗菜加上青菜以及火鍋料,其中高麗菜給的份量將近半顆算蠻多的。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1-DSC_7170


菜盤裡的蛤蜊還活跳跳的伸出舌頭來,不過因為肉點太多吃的很撐,原本想在加點一份蛤蜊的只好放棄。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8-DSC_7203


特選牛肉鍋 890元 (肩胛牛小排、頂級牛小排、無骨牛小排 )
初次造訪原本預定是要點款便宜的綜合牛肉,但是看到雪花牛、低脂板腱加上肥牛五花有點興致缺缺,三種牛小排的組合還是比較吸引人啊!最後失去理性決定來奢侈一下,剛好9-10月份發票中了一千元可以拿來當藉口~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7-DSC_7179


還好上桌的時候沒有讓人失望,光是看到均勻分布的油花,這890元應該是值得了。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8-DSC_7183


890元到底貴在哪裡呢?仔細看菜單應該不難發現,三種牛小排肉片總重達300克也就是超過10盎司,是店裡面份量最多的一款。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9-DSC_7185


每種肉品會依肉質做不同厚度切片,肩胛牛小排是單價最低的款式,在三款裡面算是比較偏緊實的口感。無骨牛小排軟嫩適中所以價格中等。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0-DSC_7187
 

厚片的頂級牛小排最貴,輕涮幾下就是鮮嫩甜美的滋味,難怪會是店裡面的高價肉品。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7-DSC_7201


綜合豬肉鍋 510元 (培根豬肉、松阪豬肉、極品黑豚梅花)260克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3-DSC_7192


大概是被牛肉的美味所影響,豬肉反而沒有的驚喜表現,較高價的極品黑豚梅花表現普普。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5-DSC_7194


松阪豬肉的Q彈口感還不錯,如果再稍微切厚一點點應該會更好。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6-DSC_7197


原本最不期待的培根豬肉,意外的卻成為豬肉類的美味選項。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14-DSC_7193


附餐有飯、麵、冬粉等可以選擇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5-DSC_7175


用餐環境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走道還算寬敞。阿紅的涮涮鍋是不接受訂位的,另外同桌要等人到齊才會安排入坐。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2-DSC_7171


甜點是香草霜淇淋一支,不過我們倆都覺得不合胃口,大概可以說是阿紅涮涮鍋最弱的一環。
阿紅的涮涮鍋在肉品方面的確是強項,單價上感覺比一般涮涮鍋貴一些,但是肉的份量相對也是比較多的。雖然這次吃到的豬肉沒有預期中的好,不過也在一般的水準之上,高單價的牛肉表現的也相當不錯。下次的目標是名稱很特別綿網羊肩鍋,感覺來一份牛、羊、豬綜合鍋應該也不錯!
阿紅的涮涮鍋吉林路000-DSC_7166
阿紅的涮涮鍋
電話:(02)2511-2211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49號 
營業時間:11:30~13:00、17:30~21: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 shabu shabu新開幕-東區超萌涮涮鍋店 

上引水產樂烹鍋物-海鮮火鍋、活龍蝦 

上引水產-煮海-海鮮火鍋-台北漁市 

南京東路站—火鍋106粵式豬肚雞鍋 

民權西路站-鍋媽媽牛奶火鍋 

忠孝敦化站-東區吃到飽-馥臨港式火鍋 

捷運萬隆站-阿輝牛肉城涮涮鍋二訪 

捷運萬隆站-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 

南京三民站-石頭火鍋-小紅莓火鍋城 

南京三民站-松山區火鍋-22:02火鍋樂活 

南京三民站-小心上癮(一ㄣˇ)素食麻辣火鍋 

沐樺涮涮鍋-民生社區小火鍋 

南京復興站-夫妻肺片麻辣火鍋-台北單點火鍋 

鍋爸涮涮鍋西門店-台北火鍋吃到飽 

鍋爸涮涮鍋金山店-台北火鍋吃到飽 

鍋爸涮涮鍋長春店-台北火鍋吃到飽 

藍公館麻辣火鍋-台北國父紀念館 

火龍島極品火鍋-忠孝復興站-台北東區吃到飽 

忠孝復興站-若荷蔬食火鍋-台北東區吃到飽 

市民大道涮涮鍋-台北美食 

富樂台式刷刷鍋市民店再訪-忠孝復興站-台北東區美味小火鍋 

富樂台式刷刷鍋市民店-忠孝復興站-台北東區美味小火鍋 

忠孝復興站-九尾韓國豆腐煲 

當心上癮麻辣鍋-大安站-台北東區單點式 

石二鍋-台北民權龍江店火鍋美食 

arrow
arrow

    lu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